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赢投资北美盘分析:耐心等待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20:55 汇赢投资

  今天和昨天的行情没有明显的变化,欧元和英镑继续下跌,另外日圆也明显的延续了昨天的下跌势头。如我们所预期的那样,日圆继续的下跌是合乎常例的,而且110的位置,也是有希望到达的。

  欧元现在正在2800上面继续徘徊,我们认为欧元在29附近已经形成阻力,欧元不出现下跌,反弹的力度就也会不大。我们认为今天晚上欧元不会有太大的反弹,所以不建议追
高,大家可以等待机会。

  英镑今天全天几乎都没有变动,我们通过技术分析估计英镑的支撑在18650,距离现在8750还有100点,如果英镑没有下跌到我们预期的价格,反弹的力度不是会很明显的。

  瑞朗今天波动幅度不是很大,瑞朗明天的支撑是2150附近,我们暂时对这个货币保持观望的想法。

  日圆已经跌破了108,继续向109和110进军,因此多头可以先观望。日圆的短期趋势下跌明显,所以短期的反弹也不容易出现。

  加元正在震荡,没有明显的方向。

  澳元今天一度把7660跌破了,这个价格的失去,说明澳元并不强,我们估计澳元还可能有下跌,暂时不考虑追高。

  若您有任何问题请登录我们网站或发电子邮件给我们:myforex@vip.sina.com

  汇赢投资分析师:孙龙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