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美元维持强势整理 格老讲话又成焦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6:06 泰腾资讯

  今日亚洲汇市美元维持高位强势整理,目前市场正关注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在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在美国石化暨炼油商协会就全球能源问题的讲话,将为美联储对在油价飙升的情况美国经济的评估提供线索,具体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01:50发布。

  欧元:亚洲汇市5日盘中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至2月10日以来低点1.2811,目标可能进一步指向05年低点1.2732。从周线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向下,显示欧元还有下行
的要求。从短线上看,欧元还有可能继续下跌。消息面上建议关注欧元区及其各国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支撑位:1.2800,1.2730。阻力位:1.2870,1.2920。

  日圆: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上涨至108.64,位于108.50处的止损盘业已触发。日本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月家庭支出月率下降1.8%,年率下降3.7%。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日圆回升至近5个月高点108.68。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已经形成金叉,显示美元还有上行的空间。支撑位:108.10,107.70。阻力位:108.60,109.10。

  英镑:由于市场预测这周英国央行将公布维持现有利率不变,给英镑造成压力。技术面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下行,英镑仍处于下跌趋势。消息面上建议关注英国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支撑位:1.8750,1.8700。阻力位:1.8810,1.8870。

  瑞郎:周二瑞郎兑美元盘旋在7周低点附近,交易于1.2104/09。日内走势而言,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如果跌破1.2080支撑,则有助于支持美元兑瑞郎后市下落。瑞士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4%,月率增长0.2%。支撑位:1.2080,1.2015。阻力位:1.2120,1.216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