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赢投资北美盘分析:欧元有反弹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2:42 汇赢投资

  孙龙舟

  今日外汇市场震荡的幅度十分的小,市场对后期缺乏有效的预期和方向。我们认为随着行情走向深入,欧元等货币的汇率有可能有反弹发生。

  欧元目前的支撑大约是1.2800附近,我们认为在这个价格考虑买入一点是可行的,
而欧元现在1.2870价格并不是十分理想的价格。我们建议投资者在欧元今天没有明显的下跌之前先进行观望不要仓促的进行交易。

  英镑方面,尽管是之前一周非常强劲的货币,不过我们认为随着行情演化,英镑可能存在继续下跌的动力。英镑有可能继续跌到1.8680附近,现在1.8750的价格我们认为买入有一定的发风险。

  日圆今天跌破了108,说明日圆的资金结算对于汇率没有实质意义。同时日圆继续下跌的趋势是存在的,108的支撑意义完全失败,我们建议等待日圆空头的能量继续释放之后,再买入日圆,价格大约在109到110之间。我们估计到时候有100点的左右获得利润的可能。

  澳元在0.7660的支撑有些不够稳定,因为美圆还有可能反弹,澳元不要轻易介入,我们认为还是要等待机会,等待空头的能量充分的释放。也许底部已经不远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