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而今迈步从头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1:29 陶然外汇

  3月交易中,笔者取得了不错成绩,在交易的分寸上也处理地比较合理。新的一个月开始之后,汇率的变动预期会更为微妙,后期将在谨慎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寻找合理的投机机会。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上周最终也是实现了十多天笔者预期的1.3050目标位置,后期的走势是比较微妙的。欧元日内支撑1.2870、阻力1.2970。欧元下面的关键位置是1.2850(70)和1.2790。而1.2790是比较有效的支撑。

  欧元中期的态势是震荡收敛之中,准备突破的形态,因此操作上仍然会立足短期交易。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后期相信还会出现套利的机会,不过目前英镑短期波动的区间有望在大约上下各100点的范围之内形成,目前水位比较中性,可以先行观望。

  基本可以确认英镑持续大幅度下跌后,会可以出现买入机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士法郎预期波动区间是1.1960到1.2140,目前水位虽然有可能出现上涨,但是空间很可能十分有限,因此暂时观望。

  瑞士法郎日内支撑1.2080附近,超短交易可以在接近2080介入,1.2101停损,看高大约80点,对于点差较大地区的投资者,这个交易计划一般。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中期阻力是107,随着向108下跌,在空间上将逐步积聚反弹动力,个人也相信随着日元继续下跌是有一定机会,不过笔者认为现在还没有稳健的投机机会出现,暂时仍旧不会看好日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继续窄幅度震荡,方向无序,但是观望为好。

  加元支撑1.22,阻力1.2080。

  刀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