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0:22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消息面比较平静,欧元出现了低位大幅震荡的行情。上周一惯性下跌之后,从周二开始出现了小幅度反弹,周五受美国三月份非农就业数据的影响,而出现冲高回落。本周请投资者关注两个重要的点位,一个是12850,另一个是1.2730。从上周的走势来看
,欧元的短期弱势行情并没有摆脱,本周将再度考验1.2850和1.2730的支撑,建议投资者在1.2750左右逢低买入,做欧元的超跌反弹。本周将公布欧元最新的利率,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利率变化。

  瑞朗:上周五瑞朗大幅震荡之后,本周有继续下跌的要求。200日平均线1.2088对瑞朗有弱势支撑,而1.2270对瑞朗有较强的支撑。和欧元一样,这个位置存在超跌反弹的买入机会。既然是超跌反弹,操作上以较小的仓位入场,快进快出,一旦跌破1.2270就应该无条件止损,避免出现更大的损失。

  英镑:上周英镑的反弹行情明显要强于欧元和瑞朗,是欧洲货币当中表现较好的币种。预计本周英镑将出现宽幅的震荡行情,应该采取低吸高抛的思路来操作比较大安全。1.87的下方可以小仓位逐步买入,压力位在1.8850之上。投资者可以在这个区间当中进行操作,但要注意控制好仓位,弱支撑在1.8650 ,强支撑在1.8500 。

  澳元:上周澳元低位震荡,从走势来看表现比较弱,中线下跌的行情并没有结束。0.7640是形态的支撑位,这个位置对澳元有弱势的支撑,跌破之后澳元的下跌空间将被进一步打开。另外本周澳联储将公布新的利率决定,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澳联储提高利率的可能性非常小。因此本汇评不建议投资者操作澳元,放弃没有把握的行情一直是我们的操作原则。

  加元:由于市场预期加拿大央行有提高利率的可能性,因此加元的走势明显强于其他非美元币种。在上一轮非美元大幅下跌的过程中、加元的跌幅相对较小,而且在上周的震荡行中,加元的重心在逐步下移,但是这样的行情并不代表加元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在操作上也应该采取逢低买入的策略,目前的行情中追涨风险非常大。1.22之上存在短线买入的机会,同样需要控制好仓位设定好止损。

  日元:日圆上周暂时停止了下跌的步伐,投资者期待中的年度结帐行情并没有出现,在周五的下跌行情中,日圆又创出了本轮下跌以来的新低,最高达到107.79。目前日元的长期上涨趋势线和200日平均线都处在107左右,在日元回到这些支撑位之前,应对日元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度,耐心等待日圆筑底完成。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