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美元维持强势关注今日数据结果 非美存反弹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46 泰腾资讯

  周四亚洲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维持强势整理,其中美元兑日圆涨至6周以来高点。美联储本周早些时候公布声明时表现出的对通胀的担心,以及周三公布的消费价格指数高于预期,这些均使市场看好美元。今日重要的经济数据有21:30公布的美国2月耐用品销售及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

  日圆:亚洲汇市早盘,日本出台的1月所有产业及第三产业指数好于预期,但对美元
兑日圆影响有限,守稳105.50,美元将维持短线正面前景,后市有望回探106.20,有效突破该位,下一目标将指向前期高点106.87。支撑位:105.80,105.40。阻力位:106.50,106.90。

  欧元:亚洲汇市开盘位于1.2985附近,美元兑日圆急剧升至106.40,令美元全盘呈买势,欧元兑美元跌至1.2967后,欧元兑日圆的买盘抑制汇价进一步下滑。从短线上看,欧元兑美元今日有回调的可能。消息面上建议关注意大利第四季度GDP终值。支撑位:1.2950,1.2910。阻力位:1.3020,1.3060。

  英镑:从走势上分析,英镑短线弱势状况短时未能得到有效的缓解。后市方面,市场仍密切关注英国的经济数据以判断英国央行的加息前景。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有望再度探底。消息面上请重点关注17:30公布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的最新通货膨胀报告。支撑位:1.8660,1.8620。阻力位:1.8730,1.8770。

  瑞郎:从技术面上看,美元兑瑞郎昨日收于周二高点1.1922上方,且处于始于3月17日的小型上行趋势线上方后,美元兑瑞郎短线依旧看好。预计今日日内汇价仍有小幅上行空间。支撑位:1.1940,1.1900。阻力位:1.2020,1.206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