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也无风雨也无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49 陶然外汇

  本周主要的经济数据在本周二、三已经公布完毕。投资者会发现:数据是重要的,美元的汇率是没有变化的,当一切就恢复初始时候的汇率,不同是时间的变化。这个变化令后期的汇率出现震荡几率更大一些。 

  如同昨天笔者多欧元和空加元的思路,其实是矛盾的思路,不过市场本来就是矛盾的,所以用弹性的思路、设置合理的交易策略都是可行的。简单说,买和卖都没有错,几次
的交易成功和失败也都正常,最重要的是策略清楚,而矛盾的看待市场。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做扼要得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令人担心不是上涨得太多,而是看好的人太多。欧元目前波动区间1.33到1.3460。盘中适当留意1.3360的支撑位置。

  中期:笔者暂时无理由明确的不看好欧元、何况依据笔者此前讲座中提示的欧元战略表格,欧元过1.36后,还有机会到1.42。但是就本周来看,由于看好欧元投资者比较多,笔者暂时会放慢介入欧元的节奏,先观望距离目前60、70点的1.3470的阻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如果说欧元笔者对后期还有憧憬的话,英镑的走势则不够鲜明,所以笔者即便今天不在目前1.34多价格买欧元,卖出欧元也无热情。英镑则不同,走势一直落后欧元,那么如果笔者没有看好今日欧元的考虑,那么沽英镑可以考虑。

  英镑日内阻力9310,日内第一支撑9220。笔者会在1.9300附近沽空英镑、1.9351停损,首先看到1.9210附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郎阻力是作天高点1.15,支撑1.1620附近,外汇买卖实盘投资者观望为好。笔者也有空瑞郎考虑,不过,若空瑞郎一定要严格在1.147附近停损。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不是最有空头价值的货币,不过笔者最近比较喜欢操作而已。加元距离笔者自己理论计算的标准回落周期还有两天了。加元时间上的阻力增大,只要加元多头如前两天再次冲动攻击,那么只有价格合适比如昨天提示的1.20附近和1.19多的位置,笔者还是再一次考虑空出该货币。

  实盘投资者暂时观望加元为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