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进一步下探可能性不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16 金汇通

  昨日走势表明我们对非美走势的判断是正确的,只要欧元不下破13280和13210这二个支持的话,目前仍然处于强势,但是非美要进一步上扬,仍然存在阻力,技术上,短线领头欧元必须走上13410才能形成强势,中线必须突破13500,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前高13600以上的位置。目前不排除先行下探而后上扬的走势,这种走势的动因是市场仍然对一月外资流入的利好数据没有充分消化。 

  昨日多个利空因素入市,替非美收回失地: 

  1、 乌克兰打算将25%的外汇储备转换成欧元 

  2、 美国四季度经常帐赤字达1879亿美元,高于之前的预期 

  3、 油价不顾欧偑克增产的消息,猛涨到56.5美元 

  4、 美国生产数据不及预期的0.4%增幅。 

  但是尽管美元下跌,但非美仍然没有明显突破已有的区间,比如加元的12000短线支持,日元的10380和欧元的13500。这一些价位的守住不破,仍然使非美的前景有许多悬念。 

  总体走势上,我们觉得目前实盘比较好做,会不断地有机会做多,但是保证金必须考虑入仓点位及自己的承受能力。 

  操作上,我们近期对会员的短讯提示比较多,因为最近走势确实比较妖气。希望不要被我们所“烦”。总体上仍然以做多非美为主线,但是仓量在高位放松一些,由于可能产生宽幅震荡,因此,可以在低位再加仓吸纳。这是我们近期的操作原则。 

  欧元分析: 

  升上13390和13410以后,总体短线走势将变成利好,目前下支持仍然在13390,破位可能寻求13300-30的支持区间,但是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并不大。 

  操作:操持我们昨晚实时通知在13400的多单,目标13480。无仓在13400以下试多轻仓,目标同上。

  日元分析: 

  分水线在10440,短线可能向这个位置调整,不破仍然可能走强到10370,此位是最后的支持,破位可能形成较大行情,总体目前日元没有具备大幅上涨的动能,但是总体向下的走势明显。 

  操作:10450附近做多,目标10370

  澳元分析: 

  目前上涨形态良好,步步为营,目标 8000,我们认为后市可能会形成突破,但未必会站稳,如果下跌,下支持已经上移到7880处。总体看涨。

  操作:短线的操作应该在7850附近,否则上扬空间不大,目标在7980 

  英镑分析L 

  英镑的操作区间还是我们讲的9100-19300区间,如果上破19300将上升空间上延200个点位。目前下支持仍然是19140。总体偏强。 

  今日操作:19180做多,目标19280 

  瑞狼分析: 

  走势仍然十分规范,我们认为上压力在11650,这也是一个百分比回吐位,再次下跌,我们认为应该目标在11460,破位大趋势向下将形成,目前总体上将认为前二日 的上少是一种过度的回调,但是只要不走上11680仍然是利好瑞狼。 

  操作:11600附近做多,目标11500 

  加元分析: 

  目前调整线仍在12060。这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分水线,如果后市在此线以上不超过12100调整,那么汇价将走好。下支持12000突破以后,可能11950反而不显得重要,目标可能于11750。

  操作上,12100做多轻仓,目标11950 

  欲订浙外黄金手机策略:致电 samforex@163.com 

  金汇通——山姆(SA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