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智汇理财室:非美涨势受到遏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1:03 智汇理财室

  (智汇理财室  曾超 2005年3月16日)

  市场评述:昨日,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月度国际资本流动数据显示,外国投资者1月份净买入价值915亿美元的美国证券,为自2003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且是有史以来的次高水平。在数据公布后,美元对各主要货币普遍走强,欧元、日元、英镑对美元收盘分别报1.3310、104.60和1.9120。

  从昨日市场走势来看,虽然强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非美货币的上涨态势,但对美元来说,昨天的上涨幅度还远远不够,显示目前市场看空美元人气尚未完全改变。昨日非美货币在数据公布后遭被动性抛盘,今天市场是否出现更多的主动性抛盘并导致非美跌幅扩大则需投资者重点关注。若出现上述情况,则可确认非美上涨行情已告一段落。

  欧元昨日始终站稳于1.31上方,其上涨形态尚未完全改变,1.3280将成为今天投资者关注的关键点位,若下破1.3280,则有望进一步下跌至1.31。否则,很可能继续维持在1.33-1.3480区间震荡。

  英镑对美元在1.91存在较强支撑,但后市走势不容乐观,跌破后很可能进一步测试1.9060和1.8920。

  交易策略:关注关键点位

  欧元:下破1.3280则可进一步卖出欧元,止损于1.3320,目标位1.31。

  英镑:在1.9080卖出英镑,止损于1.9130,目标位1.892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