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美元窄幅波动 日元快速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4:50 外汇通

  亚洲市场,美元兑大多数货币窄幅波动,日元则出现快速下跌。 

  日本第四季度GDP增长向上修正至0.1%,而初值为下降0.3%,数据表明日本经济从去年的衰退中有所复苏;另外,1月工业生产也向上修正至2.5%。不过,利好数据未能阻止日元兑各货币全面下跌,日元兑美元跌破了前期的盘整区间。今日欧洲市场,关注英国2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料其影响力有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受阻于周五高点1.3479,目前小幅回落整理,支撑见于1.3390/1.34、1.3360,之后是1.3330。汇价短线趋势依然向上,进一步测试目标见1.3530,但注意小时图macd顶部背离。启动于2月10日的上涨趋势运行良好。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暂企稳于1.1480,目前小幅反弹,但短线趋势依然向下,需要注意的是小时图MACD已经连续两次底部背离,显示调整压力增大。反弹阻力见于1.1560/70,更强阻力位于1.1670。始于2月8日的下跌趋势尚未结束,后市有下探前期低点1.1288一线的风险。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于亚洲市场小幅振荡下跌,短线维持振荡调整态势,回落支撑于1.92、1.9170,强支撑位于1.91附近。上方阻力见于1.9280、1.9325附近。汇价自2月10日以来的上涨趋势良好,但注意时图MACD出现顶部背离,有调整需求。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快速上涨,并突破前期盘整区间103.60-104.30,进一步反弹目标见于104.90/105一带。汇价自2月10以来的振荡横盘走势有望结束,短线若能站稳105,后市仍有机会上试107一线;再次跌破103.60则后市转弱。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振荡回落,下方支撑依次见0.7890、0.7850、0.7820,之后是0.7760。上方阻力见于0.7950,之后是0.7990。始于1月18日的振荡上行趋势尚未逆转,但注意天图MACD持续顶部背离,短线调整压力较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限于窄幅波动,短线趋势依然向下,后市有望进一步考验前期低点1.1946。反弹阻力见于1.2120,强阻力位于1.2230附近。 

  外汇通交易部——郭文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