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心态早一招 或可左右逢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3:29 陶然外汇

  上周英镑从开盘到收盘几乎无任何涨幅,不过依据笔者汇评操作的投资者至少可以清晰地进行三次套利交易,做满可做将近300点行情。基本盘中英镑有3次明显波动和3次小幅度波动,我们把3次幅度大的波动都从最低点把握住了。上周五《英镑跌破……》一文中再次令投资者在最低点补回英镑,盘中有两次获利百点的抛售加位。

  本周我们可简单梳理,希望可以把握大方向。

  上周很多市场人士和机构担心买到最高点,但是笔者坚定的多英镑收益不过。本周市场逐渐统一对美好前景的看法,那么依据我们行动快一小步,思路早一招的一贯想法,本周我们买入将更为谨慎,而逢高沽出非美,在设立严格停损的情况下是可行的。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连续上涨四天,日内支撑1.34附近,欧元阻力1.3480,但是由于欧元维持上涨态势,因此暂时没有十分充分的抛售理由。

  中期欧元1.3290的支撑依旧不错,所以中期暂时不能看空欧元。具体到本周笔者倾向有一定震荡,欧元有触碰3370机会。所以目前3460水位笔者暂时无介入欧元计划。除非欧元继续强势突破1.35。

  英镑/美圆

  英镑日内支撑9170,阻力1.93。由于英镑近期弱过欧元,所以若有投资者准备做空,严格听损前提下,空英镑略好。日内考虑在1.93附近空英镑,9341停损,前提是之前英镑不得碰1.9180关键位置。

  瑞郎

  瑞郎动能方面出现矛盾,希望多头的攻击不至忽视这点,否则瑞郎不久会回落。瑞郎日内支撑1.1550,阻力1.1480。瑞郎本周1.1610支撑略好。

  加元

  笔者对加元寄予厚望,希望它可快速上涨给笔者留出沽售的空间,如果继续如此步步为营的上涨,那么空加元就控制风险的难度增加。

  加元周五碰2110关键位置令笔者的模型趋于复杂,笔者从风险控制想法在1.1950,在周二前出现,笔者会使用少量仓位置空加元,停损不超过60点。同时盘中笔者也考虑在1.2010空少量加元,还需依据盘势观察。

  日圆

  笔者在3月不看好日圆显得不合时宜,据说很多指名机构都指日圆向100运行。

  中期笔者已经分析过了,3月日圆最强支撑是107,难跌破,日圆技术上有上涨趋势,但是和3月结算无任何关系。日圆今晚、明天105附近有“短周期点”,日圆若缓慢回落到该处可介入,否则先观望。

  澳元

  澳元临近历史高点,日内支撑0.7850到80,走势震荡先观望。

  刀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