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市场操作谨慎 欧元保持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7:56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基本面:周二欧元大幅上涨,在周五美国公布贸易赤字数据以前市场谨慎心理令美元受压,资金为回避风险流出美元推动欧元反复走强,而且,由于国际资源类商品价格再创新高,LME三月期铜和期铝等均创出历史新高,这对欧元构成进一步的支持,欧元突破1.3280/1.3350之后继续走强。另一方面,由于本周美国数据不多,焦点过度集中也令投机买卖有所增加,市场波动性随着增强,短线操作需要相对谨慎,基本面上欧元保持反复走强。

飞渡外汇:市场操作谨慎欧元保持走强

  技术面:继续在黑线区间反复,欧元保持技术性偏强,支持在1.3280/1.3150阻力在1.34/1.35。趋势操作:买入欧元为主,关注价位在1.3280-1.3250,止损于1.3230之下,目标1.3450。

  美元兑日元基本面:周二日元区间反弹,受到欧元走势的带动,日元也有所反弹,但整体而言继续受到限制,日元在104.30水平反复受阻,就目前的市场状况分析,资金有向高利率货币流动的趋势,英镑和澳元均受到支持反复上升,这一方面日元缺乏吸引力,同时,日本经济数据显示日本家计支出增长不大,整体经济活力受到怀疑,随着原油和资源类商品价格的上涨,市场担忧缺乏资源的日本经济将受到进一步打击,日元动力不足,基本面上保持区间反复为主。

飞渡外汇:市场操作谨慎欧元保持走强

  技术面:三角相持形态修正,日元靠稳偏弱,美元兑日元支持在104.50/104,阻力105.80/106.80。趋势操作:适量买入美元,关注104.30-104.50,止损于103.90以下,目标看105.80。

  英镑兑美元基本面: 周二英镑反复走强,欧元的上涨和本身的优势对英镑带来支持,英镑一度破位测试1.9330,由于资源类商品价格上升和油价上涨均对英镑有利,市场预期英国出口贸易将增强,带动英国经济继续稳健发展,同时,英国本身利率水平较高,加上通胀趋升的情况下央行未来仍有加息的可能,利率优势令英镑存有支持,短期走势继续看好。另一方面,市场对美国周五贸易赤字数据的谨慎,令英镑也获得短期的心理支持,基本面上维持反复偏强预期。

飞渡外汇:市场操作谨慎欧元保持走强

  技术面:上升通道延续,英镑技术性转强,阻力在1.9330/1.9380支持在1.9230/1.9150。趋势操作:适量买入英镑,关注价位1.9230/1.9180,止于1.91之下,目标看向1.9250。

  澳元兑美元基本面:周二澳元继续走强,欧元走强带动下美元全面疲弱,澳元乘机反弹测试0.80,作为商品性货币,在资源类商品价格走强的情况下澳元获得支持上升,同时,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谨慎,而继续看好澳洲经济前景,经济增长预期向好和高利率继续对澳元带来支持,这种情况下资金有继续流向澳元的趋势,由此带来的心理变化也对澳元后市有利,基本面上澳元维持偏强走势。

飞渡外汇:市场操作谨慎欧元保持走强

  技术面:突破上升通道,澳元技术性偏强,支持在0.7830/0.77,阻力在0.7980/0.8080。趋势操作:保留先前头寸,在澳元突破0.80之后止损离场,突破0.80可以适量介入,关注价位在0.7950-0.7980,止损在0.7950之下,目标0.805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