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赢投资:美元指数将面临81.40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6:51 汇赢投资

  昨日建议投资者在突破后入场,即美元指数跌破82.50,欧元兑美元突破1.3270后入场,预计若照我们建议操作的投资者现在都处于赢利状态。我们继续昨日分析。

  美元指数

  仍没有达到我们昨日的价位81.40附近。日线图看,美元指数在81.50前较少支撑。
4小时图看,美指上方阻力在82.20,下方支撑在81.50。

  欧元在1.3270后上涨120点已经为期不远。日线图看,汇价持稳1.33后仍据涨至1.3480动力。当前阻力在1.3400。

  英镑昨日建议点位入场也应该处于赢利状态,对昨日仓位可考虑设止赢在1.3290。同时观察美元指数81.40水平。若突破继续持有,若回调,可考虑离场。具体操作策略见我们黄金会员操作建议。

  若您有任何问题请登录我们网站huiyingfx或发电子邮件给我们:myforex@vip.sina.com

  汇赢投资分析师:前景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