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3月9日FxForum欧元兑美元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20 FxForum

  昨天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欧洲时段测试了1.3260后,在北美时段开始后大幅上涨,突破1.3280/95阻力,最高到达1.3360,北美时段收盘在1.3352。今天亚洲时段到目前为止汇率没有太大变动。

  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欧元多头目前的攻击性较强,他们没有选择等待周五的美国贸易数据而是在周二就主动拉动欧元上涨的行情。再回过头看看3月1日的EURO FX仓位报告
,大投机者在2月23日到3月1日新建的多头仓位的平均价位应该在1.3200左右。他们计划中的获利目标肯定不只一两百点而已,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在欧元兑美元到达1.3500之前,逢低建立多仓是最佳的短线策略。

  目前市场给FxForum百脑汇Gecko的感觉是,能够推动市场演化的力量在很多人仍然在权衡美国经常帐赤字和美联储加息带给美元的影响力的时候,选择了做空美元。如果在周五美国贸易赤字数据利好美元的情况下,美元仍然下跌,这种猜测将被证实。另外,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近期能源价格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为美元提供了额外的不利因素。昨天澳元和加元等商品货币对美元的涨幅超过了欧元和英镑。

  今天9:15、10:00、18:00、18:30GMT将有来自ECB和Fed官员的讲话,11:00GMT德国将公布1月工业产出值(预测值0.6%,前值0.9%),19:00GMT Fed将公布褐皮书(Beige Book),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重要性都比较一般。

  欧元兑美元的支撑在1.3320/3290,阻力在1.3365/341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