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买入为主 关注1.3180/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8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基本面:周一欧元窄幅反复,由于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获利回吐借助清淡的市况对欧元构成压力,欧元在1.32反复相持,目前情况下,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态度仍然谨慎,本周将要公布的贸易赤字仍然令市场感到担忧,预期美国贸易赤字将维持在565亿美元的高水平,而且赤字水平仍有扩大趋势的情况下,市场心理对欧元仍然有利,美元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基本面上欧元维持反复偏强。

飞渡外汇:欧元买入为主关注1.3180/50

  技术面:继续在黑线区间反复,欧元保持技术性偏强,支持在1.3150/1.3080阻力在1.3280/1.3380。趋势操作:买入欧元为主,关注价位在1.3180-1.3150,止损于1.3130之下,目标1.328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基本面:周一日元反复调整,尽管日元处在财年结算月中,但获得的走强动力有限,投资者继续关注经济发展状况和油价回升可能带来的影响,加上目前市场的焦点在欧元等欧洲货币之上,缺乏关注令投机性资金对日元的操作减少,日元走势趋于平稳。数据方面,日本1月份家计指出上升0.5%/年,支出增幅仍弱于市场预期,显示其国内消费市场仍有待观察,经济增长动力有限,经济面对日元缺乏支持,日元走势主要受到市场心理和外部因素带动,基本面保持区间反复偏弱。

飞渡外汇:欧元买入为主关注1.3180/50

  技术面:突破三角相持形态,日元靠稳偏弱,关注虚线延伸,美元兑日元支持在104.50/104,阻力105.80/106.80趋势操作:适量买入美元,关注104.30-104.50,止损于103.90以下,目标看105.8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基本面:周一英镑调整,尽管欧元调整的幅度受到限制,英镑在获利回吐的带动下积极测试1.9120,波幅相对较大,英镑趋势的变化显示目前投机性资金相对关注英镑,高利率和经济稳定成为推动英镑的主要理由,而由于消费市场过盛可能导致的经济泡沫和信贷危机则成为限制走势的借口,英镑受到这些因素的作用而呈现宽幅波动,基本面上英镑整体偏强的情况下,区间反复操作为主。

飞渡外汇:欧元买入为主关注1.3180/50

  技术面:形成上升通道,英镑技术性转强,阻力在1.9230/1.9330支持在1.9120/1.9020趋势操作:适量买入英镑,关注价位1.9150/1.9120,止于1.91之下,目标看向1.925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基本面:周一澳元靠稳偏强,澳洲公布2月份ANZ招聘广告+5.3%/月,数据显示澳洲就业市场稳健,投资者预期经济向好将令澳联储在未来进一步加息,在市场缺乏重要数据的情况下对澳元构成支持,另一方面,目前情况下欧元和日元等核心货币进入反复相持阶段,部分资金流向经济面稳健且高利率的澳元,为澳元带来进一步上升动力,基本面上澳元整体偏强。

飞渡外汇:欧元买入为主关注1.3180/50

  技术面:上升通道以内反复波动,澳元仍有技术性限制,支持在0.7830/0.77,阻力在0.7980/0.8080趋势操作:观望或卖出澳元,关注价位在0.7950-0.7980,止损在0.80之上,目标0.78。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