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赢投资3月7日北美市场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21:57 汇赢投资

  3月7日市场汇率表现比较平淡,市场成交清淡和7日数据很少,市场没有方向有一定关系。

  7日北美开盘后,美圆汇率还是没有明显的波动,我们公司估计7日北美市场的行情基本会比较稳定,对于多数投资者来说,可以执行原有的思路,没有改变的理由。

  欧元欧洲开盘后出现下跌,动力来自于技术上对周五上涨的修正。周五欧元从1.31上涨到1.3250,大约上涨了150点,所以7日欧元如果回落80点到1.3170,我们认为,这还属于技术上的调整,投资者可以用比较宽松的心态面对走势。

  另一个回落比较多的货币是瑞士法郎,瑞士法郎从大的趋势看处在上涨的趋势中,小的趋势在下跌趋势中,走势比较摇摆,后面几天,我们将重点关注这个货币的方向,大家也可以和我们一起留意。

  日圆最近一直在104到106之间震荡,目前105。20。日圆前期反复在105。60被投资者买入,因此在目前日圆还没有跌破106之前,我们公司认为认为还是要用震荡的思路来操作日圆,也就说,就算日圆跌穿了105.60,我们还会让投资者买入日圆,日圆还是有机会的。

  7日晚间我们就谈到这里,希望我们的分析对广大投资者有帮助。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