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智汇理财室:美元再陷泥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5:04 智汇理财室

  (智汇理财室 曾超 2005年3月7日)

  市场评述:上周五乐观的美国就业市场数据未能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各货币对美元出现先跌后涨,纷纷在前期支撑位获得大幅反弹。周五的市场表现反映出美元目前整体走势仍十分脆弱,虽然近期美国经济表现令人欣慰,但投资者对美国巨额赤字问题的担忧依然没有消除。

  从走势来看,上周五各货币对美元的上涨依然没有脱离原来的波动区间,欧元、日元、英镑对美元的涨幅分别受制于前期高点,原压力线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继续起作用,近期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关键点位是否被突破,以作决定。

  欧元对美元汇价依然受制于1.3280的前期阻力位下方,该阻力位在未来一段时间依然有效。本交易日欧元上方阻力为1.3280和1.3320,下方支撑为1.3180和1.31。重点关注1.3280的重点点位,该位置对欧元的短期走势至关重要,若被成功突破,则欧元的上涨空间将被打开,有望再次测试1.3650的历史高点。但从中长期走势来看,欧元即使在近期创下新高,其进一步上涨空间依然十分有限,随时有可能出现掉头向下的走势,值得投资者保持高度警惕。

  日元对美元仍然没有脱离原三角区间,且波动范围逐步收窄。本交易日上方阻力为105和105.60,下方支撑为104.50和104。

  英镑对美元汇价在1.9280存在大量卖盘压力,上方压力为1.9260和1.9350,下方支撑为1.9120和1.9060。重点关注1.9280的前期阻力位,若被突破,则英镑后市有望测试1.9550。但从中长期走势来看,英镑后期走势与欧元一致,随时可能出现掉头向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