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2:12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欧元从上周初开始出现明显的调整行情,在调整的过程中遇到100天平均线的强劲支撑而止跌企稳。综合各种因素分析来看,欧元的中线上涨没有结束,连续7天的短线调整随着周五大幅反弹而结束。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公布之后,成为行情上涨的
导火索,欧元周末收盘再次逼近1.3270的形态阻力位。预计欧元本周经过高位盘整后仍有继续突破上涨的空间,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买入。

  瑞朗:上周五瑞朗也随非美元币种出现较强的反弹行情,但从总体走势来看明显弱于其他欧洲货币,100天平均线失而复得就是明确的市场表现。预计未来瑞朗的行情还将跟随欧元进行波动,只要欧元保持强势,瑞朗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1.1580是瑞朗的短期阻力位,持仓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仓,空仓投资者建议把欧元和英镑作为操作的重点。

  英镑:英镑在良好加息预期的作用下,是欧州币种当中走势最强的,上周五在非美元总体强势上涨的行情中,英镑又创出了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本周四英国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对英镑的影响较为关键。英镑中线上涨的趋势没有结束,投资者可以延5天平均线继续逢低买入,将会获得较好的收益。

  澳元:澳元的走势一直领先于其他非美元币种,反弹力度最强。年初非美元币种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而我们看到澳元的调整幅度非常有限,在其它货币出现小幅反弹的时候,澳元却强劲上涨并创出了历史新高。支撑澳元如此强势的原因,就是澳元将继续加息。果然上周澳洲联储宣布提高澳元利率25个基点,达到5.50%。利率公布后,澳元出现利好兑现而有所回调,回调在正常的范围之内,这并不影响澳元中线的上涨。0.7950是澳元的强阻力位,本周有望突破,并继续打开上涨空间。

  加元:加元近期走势反复震荡,非常活跃,1.25的整数关口构成了加元的强劲支撑,而60天平均线也挡住了加元继续走强的脚步。加元是典型的横向盘整,震荡区间是200点,1.23~1.25。在加元没有明确突破某一刻阻力位或者支撑位之前,建议投资者继续在这个期间中进行反复操作,低吸高抛。

  日元:日圆走势与加元较为类似,近几周日圆一直在进行横向的区间震荡,支撑位在105.50,压力位是60天平均线。日圆如果大幅度走强,必须首先突破60天平均线的防线,而目前短期平均线正在下行,中期平均线上升开始趋缓,考虑到三月份是日圆年度结帐的因素,预计日元将走出强势中线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有较大的盈利机会。日元的中线机会存在,把握要有一定的耐心。近期的汇评对日元一直持有这样的观点,现在依然没有改变。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