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深浪投资外汇日报:欧元长期日K呈多头状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0:37 深浪投资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EUR/USD):

  欧元美元出现大幅上涨行情,与深浪投资网的波浪细分吻合,已经开始新一轮的上涨行情,请参阅3月4日演绎图解栏目;短期2H图为多头、中期8H图转为多头走势、长期日K为多头,再次进入顺势行情;目前的下档支持1.3170;上档压力:1.328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AUD/USD):

  澳元出现大幅上涨行情,;目前短期2h图为多头、中期8H图为空头走势、长期日线图为多头走势,为顺势盘整状态;短期支持0.7850;压力在0.796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USD/CAD):

  昨日美汇加元出现大幅下跌行行情;目前美汇加元短线2h转为空头,中线8H图处于空头,日线图多头维持,为逆势盘整行情;短线支持集中在1.2270,1.2210,关键压力1.2375。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GBP/USD):

  英镑上周五最低1.9030,之后出现200点的大幅上涨行情;目前2h图转为多头,8H图多头维持,日线图为多头,为顺势行情;短期支持1.9170,压力1.9275。

  1、3月4日在1.9040买入英镑,目标1.9135触发,盈利95点。

  2、3月4日在1.9145买入英镑,目标1.9250触发,盈利105点。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USD/JPY ): 

  周五美汇日元继续小幅上涨最高走到105.60,之后出现快速下跌行情,最低走到104.32,与深浪投资测算的目标104.30只有两点差距;目前日K线保持多头、8H图为空头、2H图为空头,为逆势盘整状态。支持104.10,压力105.2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