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讯亚洲:非美低位等候非农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6:01 汇讯亚洲

  今日3月4日,星期五。非美货币大都保持在低位震荡,以短线弱势的局面在等候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公布。

  1、市场整体气氛:

  美元的中线人气继续恶化,各非美继续步入升势,短线有回调出现。本周基本面重
点关注周五美国就业报告,该报告可能对美元带来较强的利好刺激。

  2、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短线保持在近日低位附近震荡,局部形态表明欧元短线还有下落的需求,后市有望出现探底回升走势,对近日的下挫进行回抽探顶。

  日内操作筹划:1.3040买入欧元,止烛位:1.3000,目标1.3160

  英镑兑美元:昨日窄幅整理后继续震荡走低,短线汇价顺利持稳于1.9060一线,从行情的角度分析,我们认为今日后市英镑兑美元今日有望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此外今日最关键的非农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1:30分公布,届时汇价有望调整后继续上行。日内重要支撑位于1.9000一线。

  日内操作筹划:今日建议观望。

  美元兑瑞郎:美元兑瑞郎继续保持了最近几日的震荡反弹格局,短线已经回到1.1800之上,预计日内仍有上升空间,此后有望出现下落走势。

  日内操作筹划:1.1850买入瑞郎,止烛位:1.1910,目标1.1700

  澳元兑美元:澳元兑美元短线没有再出新低,保持在0.7800上方震荡,短线关键阻力在0.7850,突破后有望打开短线空间,后市上涨目标看0.8000。

  日内操作筹划:今日建议场外观望

  美元兑加元:美元兑加元昨日尾随欧洲货币回落而大幅走高,此间汇价一度冲高至1.2500一线,但升势未能持续此后震荡回落至今,从形态上分析,后市美元兑加元仍存在一次继续上攻的机会,有仓者应谨慎对待加元的汇率变化,短线重要阻力为1.2500一线。

  日内操作筹划:今日建议场外观望。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昨日再接再厉持续震荡上攻,105.10一线并未成功阻挡日元汇价的继续上行,当前形势日渐不妙,有仓者可适当减仓,后市若顺利上破105.80一线则短线将有望转弱。

  日内操作筹划:今日建议场外观望。 

  3、今日基本面关注:

  日期 北京时间 国家 数据名称 涉及影响非美 预期 关注级别

  3月4日 18:00 欧元区 1月零售销售 欧元 +0.8% ★★

  3月4日 21:30 美国 2月非农就业 整体非美 +20万 ★★★★★

  3月4日 22:45 美国 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整体非美 94.5 ★★★★ 

  注:关注级别最低为1颗星,最高为5颗星;日内其他经济数据由于对市场的影响及其微弱,并未一一列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