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丽恒:欧元兑美元短线面临上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1:57 富丽恒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面临上行 

  欧元兑美元:昨日欧元区2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已降至53.0,反映出欧元区的服务业增速已较前一个月进一步放缓,以及欧洲央行也准备将其05年经济增长预期从1.9%下调至1.6%;另外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政策不变,和市场预期一致,这也是其连续第22个月保持利率水平不变,同时由于失业率上升和出口减缓,央行调降了欧元区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
。昨日欧元兑美元小幅上行至1.3160附近,该价位是60小时均线的切入位,但是昨日欧元未能突破该价位的压制,随后小幅回落,但未能创出新低。4小时图,技术指标MACD做出顶背离并继续下行,显示欧元仍有回调的要求。只有跌破1.3050的支撑,欧元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才被打开。短线上欧元有上行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3120/40,支撑在1.3080/1.3050。消息面上建议关注欧元区1月失业率和1月零售销售以及德国1月工业订单,美国2月失业率,1月工厂订单,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有回调的要求 

  英镑兑美元:昨日公布的英国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已下降至55.1,增长步伐放慢,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在小时图下降趋势线于1.9140附近遇阻力回落,最低到1.9050附近,该价位是英镑兑美元4小时600均线所在,只有跌破该线的支撑,英镑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才被打开。4小时图上,macd继续下行,显示英镑还有回调的要求,目标看1.8950附近。但是1小时图macd形成底背离,显示英镑兑美元有回调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9100/30,支撑在1.9050/1.8970,阻力在1.910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挑战105.80的阻力区 

  美元兑日元:昨日美国公布的2月ISM服务业指数由59.2小幅上升至59.8,同时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有下降,均利好美元。但是市场关注今晚公布的美国1月失业率,市场交投相当清淡。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已经形成死叉下行,显示美元对日元还有下行的要求。昨日美元兑日元在104.80附近获得支撑,随后小幅上行,并突破105.10的阻力,最高到105.40附近,目前美元对日元仍受制于区间盘整的上沿(105.80),一旦突破该线阻力,美元兑日元有上冲前期高点106.80的可能。短线上美元对日元还有上行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05.80,支撑在105.20/104.8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有下行的要求 

  美元兑加元:昨日美元兑加元突破1.2430的阻力位,最高到1.2490,技术指标macd有形成金叉之势,显示美元有上行的可能,目标看1.2550附近。短线上美元兑加元有下行的要求,预计阻力位1.2450/1.2500,支撑在1.2420/1.2350。 

  叶憬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