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1.3275处阻力强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1:41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市场投资者大多采取观望态度,周四外汇市场美元维持在本周的高位附近窄幅整理。虽然周三格老对赤字问题担忧的言论给美元走势带来压力,但是美元基本维持住了先前的涨幅。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窄幅波动,虽然一度突破1.3150的阻力位,但是1.3070/80的卖盘压力限制了欧元的反弹高度。周四欧洲央行宣布维持2%的利率水平不变,没有影响欧元的走势。

  英国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至55.1,对英国央行下周升息的预期有所降温。但是,在非农数据之前,市场保持谨慎,交投方向不明显,英镑围绕1.9100窄幅振荡。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经过振荡上行,回到105.00上方,近期日本股市的良好表现正在吸引投资者,因为日经指数在过去六个交易日达到8个月新高。

  今晚,美国即将公布2月非农就业数据,市场预期增加22万人,前月为增加14.6万人。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欧元已自近期高点回落,支撑位料依次在昨日低点1.3115附近、前日低点1.3085以及1.30的心理关口。若1.30不保,下一个支撑位于1.2930。初步上档阻力位料在昨日高点1.3165,随后是1.32,1.3275处的阻力更为强劲。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进一步远离本周初触及的近期高点,跌破前日低点1.9075,在1.9060附近获得支撑。今日可能进一步向1.9028的50%回档线寻求支撑。若美元数据格外利好,则可能跌破1.90,向1.8943靠拢。上方的阻力首先是昨日高点1.9140,随后依次是1.9160的38.2%回档线,以及本周高点1.9225-1.923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