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耐心等待买入机会的出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51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的大家好!在经历了周三非美元行情大幅下挫之后,周四非美元窄幅波动,尽管原油价格创出了历史新高,但是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投资者仍然保持谨慎的心理,不愿意在目前的位置大规模进场交易。欧州货币保持弱势的行情,在盘整过程中小幅度下跌,加元昨日出现不小的跌幅,又一次测试了1.25的支撑位。

  原油价格在近四周的交易中持续上涨,在不知不觉中又创出了历史新高,昨天最高
达到55.20 美元/每桶。原油价格对市场的影响我想大家仍然记忆犹新,去年第四季度正是由于原油持续上涨,最终导致了非美元出现一波中线的上涨行情,非美元货币全部创出了历史新高。而这次原油价格再次创新高的时候,显然被市场有所忽略,短期市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今晚公布的美国二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不过这两个数据对市场的影响是短期,随后可以预期的是投资者会把注意力逐步转移到原油市场当中。

  如果是事实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非美元币种将重新获得上涨的动力。从技术分析来看,非美元的中线上涨没有结束,但是短线的调整正在进行中,在短线调整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投资者应该保持耐心,耐心等待短线调整给我们更好的买入价格。

  今晚将公布二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投资者要高度关注该数据对市场的影响。目前市场对二月份非农就业数据相当乐观,一月份该数据为14 。6万,二月份预测为22.5万。如果该数据表现较好的话,将会加速非美元短线调整的进程,缩短调整的时间,当然也是投资者逢低买入的机会。

  英国 16:00 2月HBOS房屋价格(季调,月率) 

  欧元区 18:00 1月零售销售(月率) 

  欧元区 18:00 1月零售销售(年率) 

  欧元区 18:00 1月失业率 

  德国 19:00 1月工厂订单(月率) 

  美国 21:30 2月非农就业人数 

  美国 21:30 2月失业率 

  美国 22:45 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国 23:00 1月工厂订单 

  加拿大 23:00 2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 

  美国 23:30 2月25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