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建议观望或卖出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6:54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基本面:周三欧元调整,由于市场传言欧洲央行将下调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加上欧元反复上试受阻的情况下欧元技术性调整压力增加,欧元出现获利回吐,带动欧元扩大调整幅度,一度测试1.3090,但周三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听证会上的言论对美元不利,格老表示美国预算赤字将影响长期经济,而且需要有大规模的削减预算赤字计划才能改善状况,对美国赤字问题的担忧限制美元进一步走强,欧元得以在低位靠稳。由于目前市场焦点集中在美国就业数据之上,谨慎心理依旧的情况下欧元继续靠稳反复,基本面有转弱趋势。

飞渡外汇:建议观望或卖出欧元

  技术面:持续跌落上升通道,欧元有技术性调整压力,支持在1.3120/1.30阻力在1.3230/1.33。趋势操作:观望或卖出欧元,关注价位在1.3180-1.3150,止损于1.32之上,目标1.3030。

  美元兑日元基本面:周三日元调整,尽管市场对美国存在的问题感到担忧并预期零售市场好转将带动日本经济摆脱短期的衰退趋势,但投资者对日元仍然保持谨慎,油价再度走强趋势和日本在结算月并未规模撤销海外资金迹象,加上欧洲货币回调,日元回调测试105,走势继续反复。另一方面,日元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也不大,美国新任国务卿赖斯即将访问日本,这种情况下日元走势料将趋于稳定,政治性因素令近期的日元呈现相对稳定的波动。基本面上日元仍将区间反复。

飞渡外汇:建议观望或卖出欧元

  技术面:三角相持形态,日元靠稳反复,美元兑日元支持在104/103.30,阻力105.80/106.80。趋势操作:适量买入美元,关注104.30-104.50,止损于103.90以下,目标看105.80。

  英镑兑美元基本面:周三英镑调整,欧元的调整是带动英镑回落的主要因素,市场尽管揣测由于英国通胀水平趋于上升,英国央行有望在大选以前再度调整利率,而且油价回升也对英镑有利,但由于本周数据显示英国消费信贷继续高于预期增长且房地产价格仍强劲,市场对英国经济前景继续谨慎,加上在英镑技术性破位之后,技术性沽盘跟进带动市场心理的变化,谨慎心理对英镑也构成压力,基本面上英镑靠稳,短线有调整压力,关注经济数据和言论带来的影响。

飞渡外汇:建议观望或卖出欧元

  技术面:持续跌落黑线支持,英镑存有技术性压力,阻力在1.9180/1.9330支持在1.9020/1.8920。趋势操作:观望或适量卖出英镑,关注价位1.9150/1.9180,止于1.9210之上,目标看向1.9020。

  澳元兑美元基本面:周三澳元反复调整,在周三澳联储如期上调利率25点至5.5%水平之后,市场预期澳联储短线内进一步调高利率水平的可能性不大,相反的,美联储为了缓解赤字压力和稳定通胀,持续加息的可能性存在,加上澳洲公布的第4季度GDP增长不理想,澳元在利率决定公布之后继续偏弱,走势反复测试0.78。同时,由于日本结算性资金性资金的回流,预计在日本结算月以前澳元走势受到较大限制,基本面上保持反复调整趋势。

飞渡外汇:建议观望或卖出欧元

  技术面:回落到上升通道以内并反复调整,澳元存有技术性压力,支持在0.7780/0.77,阻力在0.7930/0.80。趋势操作:观望或卖出澳元,关注价位在0.7830-0.7860,止损在0.7880之上,目标0.773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