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讯亚洲:商品货币转强 澳元回归升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6:05 汇讯亚洲

  今日2月28日,星期一。周五美国利好GDP数据没能带动美元上涨,非美货币纷纷再次转入升势。

  1、市场整体气氛:

  美元的中线人气继续恶化,各非美继续步入升势。本周基本面重点关注周五美国就
业报告,该报告可能对美元带来较强的利好刺激。

  2、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周五回调后继续上行,今日已经向上突破前期高点,并未出现急速回落,预计短线还有上行空间,持续的买盘有望支持欧元继续上行,短线阻力在1.3300-1.3330附近。

  日内操作筹划:持仓,开立新仓需谨慎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五英镑在经过持续窄幅整理后于北美市场开盘前便结束整理起身上行,持续震荡上行至1.9200上方附近,从形态上讲,目前英镑兑美元已经结束了上涨中的整理过程,后市将有望继续转为上涨态势。操作上由于目前点位较高,最好轻仓参与。

  日内操作筹划:周四建议1.9010一线买入英镑的策略未能成功,但当日低点出现在1.9011。今日建议1.9180轻仓介入英镑,止烛位:1.9140 ,目标值:1.936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美元兑瑞郎周五冲高后大幅向下回落,再次回到前期低点,但还没有形成突破,短线瑞郎略弱于欧元;预计日内美元兑瑞郎小幅反弹后还有望继续下探,下方支撑在1.1530附近。

  日内操作筹划:持仓,开立新仓需谨慎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兑美元周五走势极为规范,运行了abc结构的回调之后返身向上运行,当前涨势延续,本周还有上涨空间,此前0.7810买入的澳元可继续持有,提高止损到成本价。

  日内操作筹划:周五按照建议在0.7810买入了澳元,现在可继续持有,目标0.8008,越过后即离场,止烛只提到成本价。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周四建议1.2500附近进场的策略非常成功,短线盈利颇丰。从目前的状态下分析,美元兑加元已经跌穿此前重要支撑1.2380一线,显示汇价短线已结束此前的反弹,进入相对弱势阶段,后市若再下破1.2300,则1.2250-1.22一带将是短线走势的目标值。

  日内操作筹划:周四建议1.2500附近轻仓进场,目标值可定在1.2250附近,今日建议场外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日元周五成功测试了105.55一线通道上沿,未果。从形态上分析,美元兑日元本次调整幅度有限,不利于后市的继续上行,预计短线汇价仍有望继续震荡下挫,但空间可能将非常有限。

  日内操作筹划:今日建议场外观望。 

  3、今日基本面关注:

  日期 北京时间 国家 数据名称 涉及影响非美 预期 关注级别

  2月28日 17:00 意大利 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欧元 4.3% ★

  2月28日 18:00 欧元区 1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 欧元 +2.0% ★

  2月28日 23:00 美国 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整体非美 59.0 ★★★★

  注:关注级别最低为1颗星,最高为5颗星;日内其他经济数据由于对市场的影响及其微弱,并未一一列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