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1:08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欧元在上周二出现大幅上涨,在突破1.31和1.32强阻力位之后,连续3天出现高位盘整的走势,但是我们看到盘中逢低买盘介入非常积极,欧元的收盘始终在1.3160之上,表明欧元的强势行情没有结束。5日平均线对欧元继续上涨构成强有力的支撑,目前中短
期均线仍然在向上运行,预计欧元仍然有继续上涨的空间,突破近期的阻力位1.3270将是必然的,下一个阻力在1.3310。建议投资者建议继续持仓,空仓者可以继续逢低买入,预计本周欧元将有较好的上涨行情。

  瑞朗:瑞朗与欧元的走势保持同步,在调整过程中我们看到瑞朗的行情要弱于欧元,由于上周有关伊朗核问题和朝鲜核问题的事态没有进一步发展,因此短期之内瑞朗走势还将逊色于欧元。已经持仓瑞朗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空仓的投资者建议把欧元作为操作的重点。

  英镑:英镑是上周走势最强的币种,上周五已经领先于欧元和瑞朗出现了突破行情。从技术上来分析,英镑正在运行明显的上升通道,5日均线是英镑较好的支撑位,我们看到英镑这一波反弹过程中,收盘价始终没有跌破该平均线。上周原油期货价格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使美元的走势暂时承受较大的压力。对于英镑的操作,投资者可以延5天平均线继续买入,风险相对较小。

  澳元:澳元的走势一直领先于其他非美元币种,反弹力度最强。上周在触及11月份的高点0.7950之后,澳元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总体来看澳元的强势行情没有结束,再创新高之前出现回调也属正常的走势。中线走势依然乐观,短线上涨动力已经消失,本周继续高位震荡是可以预期的。20天平均线是澳元调整的重要支撑位,也是投资者逢低买入的机会。

  加元:加元上周大幅震荡,上周三和澳元同步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在下跌的过程中一度触及1.25。可以肯定地说加元的短线上涨行情已经结束,接下来将进行震荡的行情,投资者可以采取低吸高抛的策略来进行加元的操作。同时加元和澳元有一定的联动性,可以作为我们分析操作的重要依据。

  日元:日圆上周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105.50作为日元重要的支撑位始终没有被跌破,这样日元的技术形态并没有被破坏。短期均线支持日元走强,中长期均线对日元形成阻力。本周将进入三月份,考虑到年度结帐行情的因素,预计日元将出现逐步走强的行情。本周日圆仍然会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建议采取低吸高抛的策略,有较大的盈利机会。日元的中线机会存在,把握要有一定的耐心。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