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讯亚洲:欧币保持相对强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7:00 汇讯亚洲

  今日2月24日,星期四。欧系币种继续保持相对较强的走势,而昨日商品货币和日元都出现了相对较大的跌幅,强弱分化明显。

  1、市场整体气氛:

  美元的中线人气也出现了恶化,非美大有相继扭转前期跌势的迹象。近日基本面可
重点关注的消息并不太多,本周焦点集中在周五美国将公布的四季度GDP修正值,预期增长3.5%。

  2、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昨日主要保持在高位震荡,整体仍然维持着上升趋势,短线的下落节奏仍然是调整形态,预计近日欧元调整后有望再次走高,当前欧元的上升通道仍然非常完整。

  日内操作筹划:建议1.3160短线买入,止烛位:1.3130,目标值:1.330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镑兑美元暂时结束一段时间以来的强势上行,转而进入震荡整理的运行态势之中。整体上后市仍有望继续震荡整理,1.9000一线对汇价已经构成较强的支撑价位,预计今日后市英镑兑美元继续宽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日内操作筹划:今日依旧建议1.9010短线轻仓进场,止烛位:1.8970,理想目标值:1.9100上方附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美元兑瑞郎继续保持着近日的下落趋势,短线略有反弹的需求,反弹力度仍然较弱,预计美元兑瑞郎短线小幅反弹之后,仍将继续保持下落的走势。

  日内操作筹划:建议1.1710短线买入,止烛位:1.1760,目标值:1.152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兑美元昨日震荡回落到0.7840附近企稳,短线有望再次获得支撑而重新恢复上行态势,日内可能还有一次小幅的探底行动,后市仍然可能创出多年高点。

  日内操作筹划:建议保持等候状态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加元昨日在积蓄此前过多的上行动能后如期快速上行,短线上行幅度之大令人瞠目。从形态上分析,美元兑加元当前正处于中线宽幅震荡调整过程之中,随即单边运动的概率十分有限,所以若后市美元兑加元不能成功击穿1.2500上方阻力,则后市依然有望继续震荡回落,且不排除继续创新低的可能。操作上只可在关键点位博弈,由于风险控制问题不宜在途中追涨。

  日内操作筹划:昨日突破后追买的策略较为稳健,及时控制了盘中风险,最终未能进场。今日建议1.2500附近轻仓进场,止烛位:1.2530,目标值:1.2300-1.225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日元短线在此前通道的作用下震荡回升,短线104.80附近再度拦住了日元汇价的去路。此后美元兑日元持续震荡于此,预计今日后市美元兑日元将继续测试104.80-105.00一带阻力价位。

  日内操作筹划:昨日建议轻仓104.85买入日元,止烛位:105.10,目标值:103.85的策略已经进场,今日继续按计划操作。

  3、今日基本面关注:

  日期 北京时间 国家 数据名称 涉及影响非美 预期 关注级别

   

  2月24日 21:30 美国 1月耐用品销售 整体非美 +0.4% ★★★

   

  2月24日 21:30 美国 上周初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 整体非美 30.1万 ★★★ 

  注:关注级别最低为1颗星,最高为5颗星;日内其他经济数据由于对市场的影响及其微弱,并未一一列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