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讯亚洲:欧洲货币全面向上形成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8:14 汇讯亚洲

  今日2月22日,星期二。欧洲货币全面向上形成突破,澳元向多年高点步步紧逼。

  1、市场整体气氛:

  中线而言,美元多头人气仍然相对占优,但短线非美多头人气更佳,今日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欧洲货币纷纷向上形成突破,继续维持了近期涨势,美元的中线反弹形态已经收到
影响。

  近日基本面可重点关注的消息并不太多,本周焦点集中在周五美国将公布的四季度GDP修正值,预期增长3.5%。

  2、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今晨向上突破了1.3125一线阻力,并出现了快速拉升,短线仍有上升空间,此前买入的欧元仍可继续持有。

  日内操作筹划:上周五建议1.3040买入的欧元,今天上午已经达到1.3120的离场价位,由于该价位是被瞬间突破的,所以没有离场的投资者仍可持有,止损提高到成本价。

  英镑兑美元:今日早盘在韩国央行将外汇储备多币种化消息的影响下,英镑借力成功向上突破1.9000的压制。当前最高升至1.9090,预计今日后市英镑继续大幅扬升的概率非常有限,短线有望陷入复杂的整理形态之中。

  日内操作筹划:上周建议1.8870-1.8890轻仓买入的英镑已经成功出场,至少获利100点。空仓者暂时场外观望。

  美元兑瑞郎:美元兑瑞郎短线也向下形成突破,且突破的力度好于其他货币,现在美元兑瑞郎继续保持了近期的下行趋势,在没有明显的拐头迹象前仍可继续持有瑞郎。

  日内操作筹划:不宜追买,建议保持等候状态

  澳元兑美元:澳元兑美元高位震荡之后,今晨也跟随欧洲货币向上形成突破,一步步向多年高点0.8008逼近,短线澳元兑美元继续保持着上行态势,预计0.8008高点指日可破。

  日内操作筹划:0.7905买入澳元,0.7850止烛,目标0.8008以上。

  美元兑加元:美元兑加元今日成功向下突破,且再度创出新低。从整体走势上分析,美元兑加元今日若能保住战果,后市有望出现更大幅度的下跌幅度,当前最大支撑1.2250一线。

  日内操作筹划:建议保持等候状态。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短线未能有效向上击穿前期盘整平台,在消息及盘面的刺激下快速向下走低,短线已经靠拢104.00一线,该价位为前期平行通道下轨附近,成功下破该位难度较大,预计今日后市美元兑日元在104.00一线反复震荡。

  日内操作筹划:建议保持等候状态。

  3、今日基本面关注:

  日期 北京时间 国家 数据名称 涉及影响非美 预期 关注级别

  2月22日 15:00 德国 4季度GDP 欧元 -0.2% ★

  2月22日 17:00 欧元区 12月经常帐状况 欧元 31亿 ★★★

  2月22日 18:00 欧元区 12月贸易帐状况 欧元 27亿 ★★★

  2月22日 23:00 美国 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整体非美 102.7 ★★ 

  注:关注级别最低为1颗星,最高为5颗星;日内其他经济数据由于对市场的影响及其微弱,并未一一列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