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讯亚洲:非美维持震荡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6:34 汇讯亚洲

  今日2月21日,星期一。欧洲货币继续保持近期上涨趋势,澳元在高位强势整理。

  1、市场整体气氛:

  中线而言,美元多头人气仍然相对占优,但短线非美多头人气更佳,近日的走势中显示非美多头人气有一些涣散迹象,但仍然还能保住大部分非美没有出现明显下挫,欧洲货
币和澳元仍在高位震荡。

  近日基本面可重点关注的消息并不太多,本周焦点集中在周五美国将公布的四季度GDP修正值,预期增长3.5%。

  2、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兑美元短线仍保持在高位震荡,近日上升趋势不变,预计日内欧元兑美元仍有望再次向上创出新高,上方阻力在1.3125一线。

  日内操作筹划:上周五建议1.3040买入的欧元,止烛位:1.3000,目标1.3120不变。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目前英镑的走势上分析,英镑兑美元短线反弹可能仍未结束,但后市继续向上的运行空间相当有限,预计日内英镑兑美元有望继续向上测试1.9000一线的绝对压力。投资者可逢高减仓操作,上周1.8870以及周五建议1.8890附近买入的投资者,当前有仓者可继续持有英镑,目标上看1.9000。

  日内操作筹划:上周建议1.8870-1.8890轻仓买入,止烛位:1.8820,目标值:1.8990的策略已经成功进场,目前浮动赢利:50余点。当前可将止烛位提至成本,目标不变。空仓者暂时场外观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美元兑瑞郎短线持续震荡下落,且瑞郎短线表现强于欧元,预计美元兑瑞郎日内还将继续见到近期低点,下方1.1780一线有较强短线支撑。

  日内操作筹划:不宜追买,建议保持等候状态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兑美元继续保持在高位震荡,这一局面已经维持了近6个交易日,今日澳元兑美元将再次向上挑战0.7896一线阻力,如受阻可能出现快速回落,从而回落到0.7785甚至更深。

  日内操作筹划:不宜追买,建议保持等候状态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加元短线走势明显趋缓,从形态上分析,目前美元兑加元向下回落的动能十分匮乏,日内存在继续震荡上行的可能,实盘操作上应对其避而远之,以防美元兑加元后市继续上行。点位上1.2370一线对加元汇价将构成考验,预计日内汇价有望上测该位。

  日内操作筹划:建议保持等候状态。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日元强势不改,汇价已于前期盘整平台下方附近蓄势已久,伺机准备上攻,但今日正逢美国总统日,市场变动料将有限,预计日内美元兑日元仍有望继续整理待时机成熟时发起冲锋。

  日内操作筹划:建议保持等候状态。

  3、今日基本面关注:

  日期 北京时间 国家 数据名称 涉及影响非美 预期 关注级别

   

  2月21日 17:00 意大利 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欧元 +1.9% ★

   

  2月21日 21:30 加拿大 12月零售销售 加元 + 0.3% ★★★

   

  2月21日 美国 总统日休市

  注:关注级别最低为1颗星,最高为5颗星;日内其他经济数据由于对市场的影响及其微弱,并未一一列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