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加元仍有形成三顶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0:11 金汇通

  波动很大,可是没有走出盘整,做单的困惑在于,止损设置技巧要求比较高,如果设不好,容易误打止损。点差大的盘面,近期做单的可行性减少。 

  市场目前不会过度打压汇价,无论美元还是非美。接下来24小时内发生的事情,可能会给汇市一个指导。

  但注意一点,由于昨日美国失业相关数据利好,使市场对今晚数据有所期待,可能有二个影响: 

  一、数据可能提前消化,如果晚间数据一般,可能不能提升美元。 

  二、数据公布前,可能由于这种利好的期待。使美元坚挺,而非美受压,短线白天非美依然较弱。 

  操作上,仍有较多不确定性,美指在关键位置,形成三顶还是突破前高上行,目前需要消息面的引导。所以短线仍以观望为主。 

  美指分析: 

  目前8430是关键,如果升破,一、形成头肩底,二对前二个高位形成突破,否定了三顶下跌的可能。所以关注这一位置。预测如果没有消息面配合,不能形成突破。 

  欧元分析: 

  下跌没有止住,目前仍有向12900附近靠扰的风险,但是在数据公布或消息出台前,不太可能突破。向上的压制在13020。升破以后,站上13050,只有暂摆脱下跌风险。总体白天趋向震荡下行。 

  策略:短线13000以上逢高沽空,目标12035。或者于12900以上做多,目标13010。 

  日元分析: 

  会否形成日元三顶下跌,目前不肯定,能肯定的是美元竞日元突破了一条压制趋势线,向上的压力位在10520。如果不升破,暂将回抽,回抽理想位在10340。总体美元对日元偏强。 

  策略:保持日元仓,无仓暂观望,或者在10520-50介入,目标10400 

  澳元分析: 

  已经到达分水界,目前没有结束下跌,预计还将下行,下行将止于7630。如果跌破,后市对澳元不利,否则只处于盘整态势。 

  策略:在7630-50做多轻仓,目标7780。 

  英镑分析: 

  严格压力位在18920,升破意味看好,今日走低于18770持续看空。目前总体仍然不利于英镑上行,预计仍然白天以下跌为主。将挑战18770处。 

  策略:短线于18850-80沽空,实盘观望 

  瑞狼分析: 

  昨日走势给美元多头以信心,升破了区间,目前可能产生回抽确认,回抽目标在11960。指标没有结束调整,仍然趋势向于向上发展。 

  策略:实盘观望。保证金11960沽出瑞狼,目标12050 

  加元分析: 

  加元的向上突破不明显,仍有可能形成三顶,如果不能有效对12470形成突破,可能形成下降,破12280才意味着下降动力形成。总体目前处于盘整。 

  策略:实盘12450以上做多,目标12310,保证金观望。 

  欲订浙外手机外汇策略,致电:samforex@163.com 

  金汇通——山姆(SA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