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波幅略小 仅可搏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0:40 陶然外汇

  由于未来两天连续有重要数据公布,因而昨日市场仍在笔者预期的区间运行,幅度也不是很大。唯一亮点是加元绝境逢生,在回落接近1.2440附近后展开了100点反弹,这个昨日晚间也曾建议套牢加元者可补仓,并画图说明。

  今日预期各个货币仍然会维持在预期区间波动,而波动幅度也难以很大,不过连续三、四日行情考验区间下轨不能突破之后,今日有小幅度上行可能。

  欧元

  欧元近日反复强调了起区间为1.2930到1.3130,因欧元连续3日下行不果,日内有望小幅度向上试探阻力,预期欧元仍在区间之内运行。

  英镑

  英镑连续在1.8770获得支撑,和欧元一样日内先小幅度上涨,阻力位置仍为1.8940,由于英镑未脱离区间,可以考虑在阻力位置短线抛售。

  日圆

  日圆昨日低点距离我们介入水位只差两点,若第一次吸纳成功,小幅度获利抛售也可以,由于预期近期波动区间是105到102,中间位置103.5,所以,后期可能有机会在接近105再次介入日圆。近期考虑在105附近再次吸纳日圆。

  澳元

  澳元已经连续上涨四周,面临0.7800到30阻力,因而近期是以澳元会在0.77到0.78震荡的眼光看待澳元的。昨日介入澳元的0.7725位置一般,小幅度获利可以考虑卖出。

  加元

  加元在1.2470不能突破后上涨,预期今日小幅度上涨到1.23之后,将回软转为震荡,因为做了欧加交叉盘、加元补仓的解套投资者应开始出了。

  刀烽(rucmb@sina.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