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农行汇评:市场交易清淡 货币走势不明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56 农行北分

  周一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在周一市场中窄幅波动。周一美国财长斯若表示预期G7会议上不会在汇率议题上有任何新的论点。同时斯若表示美国政府将致力于削减美国庞大的预算和贸易赤字,但他并没有透露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格老是否将敦促布什政府削减赤字。斯若称呼美国经济基本面非常强劲,经济成长率高,就业将稳健增长。最后斯诺再次批评中国人民币汇率。导致亚洲货币有所反映。

  下周G7会议将在欧洲召开,另外美国联储召开利率会议。两个会议将对近期的汇率产生重大的影响。本周美国将公布重要的GDP数据,也将对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美元指数在经过周五的下跌后,周一继续小幅回调。技术上看,美元指数并没有真正突破83.70价位。短线看,83.70作为上次行情回调的0.382黄金点依然对美元走势非常关键,美元汇率只有成功突破该价位,后期才可能继续上涨。

  英镑:周一英镑在欧洲市场开盘后不久开始上扬,盘中英镑一度涨至1.8836价位,技术上看,1.8840附近是英镑本轮行情下跌的0.382回撤点。随后的市场中,英镑初步回落。基本面上,本周三英国将公布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和英国GDP数据,由于市场试图从上次英国货币政策会议寻找英国央行加息的蛛丝马迹,市场将对英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非常敏感。周一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巴克发表讲话,但其讲话并没有提及利率,因而没有给市场造成任何影响。天图中,英镑已经连续数日上涨,但每次上涨的幅度较小。技术上看,一旦英镑突破1.8840一线,将可能继续上扬。

  欧元:周一欧元连续了上周五的上涨行情。欧元行情中,可以见到欧元再次回升到1.3020以上,短线看,欧元的10日均线将对欧元构成一定的阻力。天图上,欧元周一收于小阳线,10日均线对欧元的阻力相当明显。技术指标RSI经过向上的修正后并没有继续上涨,短期来看,欧元能否走强趋势不明显。欧元短线的阻力为1.3120,只有突破该价位,中期才可能走强。

  日元:周五日元出现较大幅度上涨后,周一基本持平。盘中日元的波动也较小。天图中,日元在10日均线遇到一定的阻力,各种均线都出现平滑走势,各种均线交织在一起。后市日元仍将维持在前期的102-105区间变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