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外汇测评:欧元可考虑高抛低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3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一周技术分析(200 5年1月24日-1月29日)

  上周美元兑主要货币周初上涨,并延续周中,但是在上周末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从高点回落,带动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反弹,那么本周的行情走势将是大家关心的重点,美元兑主要货币本周将如何演绎,我们用技术分析来进行分析和预测。

  美元兑日元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上周出现了先涨后跌走势,本周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围绕区间盘整并选择突破方向。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在上周104区域成为了超强压力区域,下方支撑在102.50水位,上周美元兑日元就在该区域徘徊,但是突破104失败,图形显示,美元兑日元有望形成三角形振荡的格局,所有本周有望围绕101.65-104做区间波动,而且在该区间波动将十分剧烈。下周面临突破,一旦突破汇价波动将十分迅速,本周美元兑日元可以继续看跌一线,下方在前期低点101.65关口有明显的支撑,多条均线在10314.10-103.28附近交织缠绕,这个区域将成为本周美元兑日元的强阻力,如果本周这个重要区域守住,则美元兑日元将在这些水位继续下跌。技术指标还是呈美元空头排列。

  从日线看,美元兑日元在103.22附近有弱压力,在103.96附近有强压力,多条均线还是呈现美元空头排列,,显示本周如果美元兑日元反弹将很难突破该水位,技术指标显示,在20日均线、30日均线、60日均线交织缠绕,显示这些位置对汇价构成强压力,如果反弹不能如期展开,则美元兑日元将继续下跌到102整数关口,一旦下破,则继续下跌的概率很大。但是谨防日本政府的突然干预。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波幅101.60-104。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分析。本周欧元可能大幅振荡。可以高抛低吸。

  周线显示, 欧元兑美元持续下跌,已经运行到第三周,但是前期重要的水位1.2930对欧元下跌形成支撑,欧元在此水位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不是很大,整体欧元仍然偏空,上方5周均线和10周均线分别在1.3254和1.3258对汇价构成强压力,这些点位将对欧元反弹构成压力,如果本周欧元反弹不能突破这些水位,则欧元还有下跌空间。

  日线图显示,欧元对美元似乎形成了一个短期底部,1.2930的支撑在上周有效,但是上方1.3015是弱压力,1.3083构成更强的压力,1.3253将阻止本轮欧元的反弹,多条均线呈空头排列,波浪分析,欧元处于5-3-2的调整浪中,反弹高度不会太大,一些技术指标出现底部背驰现象,本周欧元有抢反弹的机会,我们可以把握。 

  交易策略:欧元兑美元预计波幅1.2900-1.325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看,英镑的本周有望出现冲高回落的行情

  周线显示, 本周是英镑下跌的第五周,接近时间之窗,英镑有望大幅波动,英镑的5周均线10周均线已经呈现空头排列,但是由于英镑上周反弹速度过快,可能本周短线面临一定的调整,而且图形显示英镑呈现一个下跌通道中运行,本周可能到达该通道的上边线1.8890,一旦形成压力,则英镑将快速下滑,目标1.8550。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1.8694-1.8743交织缠绕,自英镑从1.9500逐步下滑,现在已经形成明显的下跌通道,本周可能触及通道上边线1.8890之后再次下跌,该目标是英镑多空的分水岭,如果英镑本轮反弹受制于该水位,在英镑的大幅调整将展开。

  交易策略:英镑兑美元,预计波幅1.8500-1.889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周线显示,美元兑瑞朗出现了一边倒的走势,美元大幅上涨,瑞朗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 图形显示美元对瑞朗依然在下降通道中运行,如果本周美元兑瑞朗反弹无法突破1.1960,美元兑瑞朗将继续下跌。或者维持盘整缓慢下跌的走势。根据计算美元兑瑞朗的下跌的区域是1.1660-1.1700附近。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1.1816-1.1859区域交织缠绕。显示汇价在这些水位有一定的支撑,如果汇价无法反弹到该区域之下,则还围绕1.1950-1.1830振荡。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700-1.200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上周暴涨。 

  周线显示,多条均线已经交织缠绕并呈多头排列,但是技术指标有一定的超卖显示澳元的本周的上方压力将十分沉重,图形显示澳元已经形成一个三角形,目前正快速的上涨,显示澳元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但是防止本周冲高回落。

  日线来看,上周澳元出现了大涨,从图形来看,澳元的的日线图形和周线图形有些相似,都是一个上涨的三角形,澳元上涨目标延伸到0.7780,如果该无法突破,澳元的涨势可能翻转。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0.7600-0.780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周线显示,美元兑加元运行在一个三角形里,并且下跌十分迅速,在上周在1.2360附近展开了下跌,而且周图中美元兑加元的下跌没有结束,我们预计美元兑加元将下探前期的重要的低点1.2000。

  日线显示,美元兑加元上周守住1.2360关口随后展开的下跌,技术图形显示,美元兑加元日图也运行在三角形里面,如果周线和日线形成同样的图形,则技术分析准确率很大美元兑加元上挡的压力1.2300,下挡的支撑在1.2000。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900-1.2400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3号分析师,如果想获得更多的信息,请联系snaham76@hotmail.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