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欧元进入关键区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49 陶然外汇

  前期英镑跌破1.88后,笔者就不再看好英镑,尽管近两日英镑相对略好。目前欧元也有进入关键区域,因1.29若破,后期虽然反弹可以到1.30,但是恐更难打破我们预期的反复盘落格局,这个可以适当关注。

  昨日各个货币基本按笔者预期运行,英镑在1.86上方获得支撑,欧元回落到1.2950下方,加元回落到12350。昨日依据策略在1.2350轻仓试探买入的投资者可以暂时持有,观望
后期之反弹机会,并考虑择机再次吸纳。

  欧元

  欧元步步为营地下跌,近期走势比较英镑明显要差,下档1.2900到30存在一定支撑,但更多为非技术意味上,该水位被跌破后,欧元虽然可以反弹,但是后期更容易陷入泥沼。

  短期欧元阻力1.2980、1.3050,操作以抛售为主。欧元下档略清晰支撑1.2850,该水位可能反弹一定幅度。尽管还要看2850、2930的反弹情况,不过笔者对本月剩余的时间欧元的表现倾向看空。

  英镑

  英镑目前下档支撑仍然在昨日低点附近,英镑近期比欧元好,但和欧元类似,趋势向下,只是下行动力不足。

  近日英镑若再次跌破1.86,在1.85附近介入,后期反弹机会偏大。而日内英镑若上涨,将面临1.88阻力,这个反弹则显得仓促,可以先观望。

  加元

  加元如期回落到1.2350附近,若昨日已经轻仓第一次介入了部分加元,那么可以继续持有,日内在1.2270附近获利抛售。若加元不反弹,则继续持有,随后考虑按圆计划在1.2450附近第二次轻仓介入。

  日圆

  日圆目前是震荡市,基本在101.7到104.7,300点震荡,所以目前103.5位置,从震荡的角度看位于中等水平,所以日内小幅度反弹到102.9附近可能是存在的。中期较好位置为104到105之间。日圆若今日继续下跌,下周二会有明显反弹。

  陶然外汇

  公务邮箱:rucmb@sina.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