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美元兑日元为走强积蓄力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56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周三上午日本央行会议结束。央行认为,目前日本经济虽然部分领域有些疲弱,但经济仍缓慢复苏。日财政大臣称,若发现汇率出现不正常波动,日本将在汇市采取行动。这是日本央行再次通过口头警告干预汇市。

  前日美国利好的资本净流入数据没能带领美元全面向上突破,各币种基本停在关键阻力位前。昨日下午英国公布强劲的失业数据后,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还曾一度最高升至1.88以上。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也测试了1.31的强度。澳元全天则上涨100点,至0.76上方。

  晚间,美国公布了众多数据。其中,CPI月率下降0.1%不及预期,但房屋开工、初请失业金及实质收入数据都较预期利好。数据公布后,各币种在欧元的带动下向上冲高,但考虑到其他各项数据都算不错,且前日超出预期60%的净流入数据证明美国的实力。美元除了兑英镑和澳元外,基本收回了全天的跌幅。尤其加元跌幅最大,再次回到1.23附近。

  【市场预测】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美元兑日元为走强积蓄力量

  美元兑日元在102.00展开反弹至103附近。目前日元走势呈振荡态势,为进一步走强积蓄力量。短线,美元兑日元的支撑与阻力位于102.10和103.5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美元兑日元为走强积蓄力量

  温和的数据无助于加元,而美元却在国内数据推动下走强。

  美元兑加元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强,若突破1.24的阻力,一个底部形态告将完成。有效突破1.23之前,汇价也许会在1.2260附近展开盘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