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英镑下一个支撑位在1.849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52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周二早盘,美元继续发力上行,欧洲盘中曾一度出现回调走势,但在晚间公布较佳的资本净流入数据后全线上扬。

  英国在欧洲盘中公布的12月消费通膨数据涨幅高于预期。数据显示,英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成长1.6%,高于市场预期的成长1.4%。数据削弱了有关英国利率近期可能调降的猜测,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和欧元立刻走高。

  晚间,在数据公布前市场预期11月的资本净流入会升至550亿美元,而实际为大幅增长至810亿美元。先前由于人们认为资本净流入可能无法弥补经常帐赤字的担忧,使得美元一度回调,但数据公布后,美元马上全线上扬,收回之前的失地。之后,美元兑各币种展开新一轮整理走势。

  美联储的一些官员昨日还发表讲话,称美元贬值并非危机,且通膨前景平衡。美国的金融市场未见到威胁经济的过度风险。FED还承诺维持通膨于低点水平,保持谨慎有序的加息。如果通膨压力持续上升,FED会考虑加快迈向中性利率的步伐。

  【市场预测】

  英镑兑美元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英镑下一个支撑位在1.8490

  英镑在国内良好CPI数提振下有所走强,但是疲弱走势并未改变,下一个支撑位在1.8490。

  短线,英镑若能涨至1.8750上方,会有一定幅度的反弹,反弹阻力位于1.8820、1.8860和1.890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英镑下一个支撑位在1.8490

  澳元昨日在0.7503获得支撑,测试0.7620的阻力未果,最终以0.7564作收。澳元未来仍将走弱,下一有力支撑位于0.7440 ,短线反弹阻力在0.7620、0.767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