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30以下轻仓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43 金汇通

  我们认为市场焦点得到暂转移,因此货币分化十分严重,我们的观点很明确:一、焦点可能转向即将招开的七国会义。二、日元和加元仍是市场推荐货币。 

  这二天市场走势仍然将得到分化,美国昨日数据利好仍然将打压欧系货币在关键点位上的反弹,做欧元仍然可以做,但与做日元 相比,做法的性质有很大区别:作欧元是做反弹,而日元 可能在七国会议之前仍然保持相当的活力。这是我们的观点。 

  我们认为美指仍然可能向上试探83.70的高位,但是作为加权美指,它的用力可能在欧系化币上。目前美指的均线系统发育良好,但是我们觉得如果真的到达8380附近可能会有一次下探,反应在非美货币上可能,欧元等在12950-13000区间的反弹。 

  操作上,我们近期仍然在做多非美,但是线路放短线,昨日1.3进的欧元本来目标在131以上,后来区利65点就走了。日元方面,略见谨慎,昨日获利不多,日元 仍然是我们进一步做多的对象。 

  附:浙外论坛主力栏目版主选任正在报名,希望有才能和热心的汇友踊跃参加。详情参看论坛置顶帖。 

  欧元分析; 

  我们很希望欧元做出04年8月份的双底形态,但是目前不能肯定。短线仍然利空欧元,做多它的理由是在12950附近可能有一个小幅反弹。因此上压力会出现在13120。下支持 在12950。倾向于在12950-13000做一个盘整,然后产生一个小幅反弹,总体非美我们的观点:从昨天起开始下跌放慢。 

  操作:13000以下逢低做入轻仓,目标13080 

  日元分析: 

  上压力10240,如果不能穿过将直接下跌到10180,否则上行到10300,短线依然 出现利好走势,我们觉得反弹以后将再度走强。目标10120 

  操作:10250以上逢高做多,目标10180 

  澳元分析: 

  尽管有反弹,但不愿意看得更高,目前上方压力位会在7650,破位可以缓解向下压力。短线压力在7600。升破才可以见到向上的升力,总体依然不乐观。 

  操作:暂时观望

  英镑分析: 

  下探1.8630应该有支持,短线破位可能到18500寻底,否则向上的在18740。目前下跌的动能短线有所消耗,可能会减慢下跌的过程,短线如在18620止跌的话,可能反复向上,破18750可能形成短线头肩底反转。目前 关键是18600是否失守,还有18750能否突破。 

  操作:破18750可以试多小仓或者18530做多,目标100-150点 

  瑞狼分析: 

  目前留意11760如果跌破可能会有短线头部,除了11760,下一支持 11680,我们认为瑞狼有可能在119以下暂企稳,放慢 向上走势。如果升破,后势对瑞狼很不利,但我们预期可能会止升于119 

  操作 :11880附近开始做多轻仓瑞狼,目标11760和11680

  加元分析: 

  下支持 在12210,不破可能上升到12280甚至12350.短线汇价将在12300附近见顶,有可能回落,总体汇价仍然比较坚挺,向下的目标预计仍然会在12150和12050。 

  操作:逢高在123附近做多轻仓,目标12150 

  欲订浙外黄金手机会员,请至电:samforex@163.om 

  金汇通——山姆(SA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