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英镑后期将走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0:38 陶然外汇

  昨日我们关注的瑞郎和日圆一度都出现了一定的上涨,但是随后在英镑为主的力量带动下出现回落,好在即便我们介入损失也控制在几十点内,尚利用震荡调整头寸。

  英镑

  英镑跌破1.88后,后期相对要偏弱一些,反弹的空间大的角度看,也容易在1.88附
近被封住。英镑两周内基本都会承受1.8750附近的阻力,该水位预期近期都会有英镑的抛盘。

  日内英镑阻力1.8650,预期在该水位抛售英镑近期应有机会回补。英镑下档支撑在1.85附近。

  欧元

  早盘3023低点和前次地点类似,跌破1.3020,将会跌破1.30,运行到1.2950暂时获得支撑。欧元日内阻力1.3100附近。

  瑞郎

  瑞郎今日可以在震荡中出脱,瑞郎有破1.1890向上运行的可能。瑞郎后期应仍有介入机会。日内瑞郎支撑1.1930,阻力1.1840。

  加元

  加元基本在1.2150稳定,因此目前1.22的位置并不十分安全,将进一步指向1.2350附近,届时将考虑吸纳。

  日圆

  日圆昨日冲高后回落,随后进一步跌破102.3的支撑,后期将运行向103.3附近。由于技术层面上日圆短期没有继续上涨动能,所以盘中明显上涨或震荡的时候,应该考虑减持。

  和英镑不同的是日圆并非单纯回落势,更多为震荡市,因此未来还可以关注。

  澳元

  澳元目前7520,后期将考验7475附近,盘面失守7575已经不稳,暂时观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