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1:0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和上周本汇评预测的一样,欧元出现了弱势反弹,反弹之后继续有所下跌,周末收盘的时候再次回到周初开盘价附近,周K线是以一根长上影线的十字星而收盘。本周对欧元来说,1月7日的低点1.3025对欧元非常重要,如果欧元连续两天收盘在此位置之上,则
可以确认欧元将采取横向盘整,投资者可以大胆以进行低吸高抛的策略来进行操作。否则的话中线下跌将继续进行,投资者对此应保持足够的谨慎。

  瑞朗:和欧元的走势一样,在美国糟糕的贸易赤字公布之后,瑞朗周三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但是反弹仅仅出现了一天,是典型的弱势反弹。周四周五有连续出现大幅度的下跌,而且周五的跌幅要超过周四,将周三的涨幅完全吞没。1.1880是瑞朗重要的支撑位,这个位置对于瑞朗非常重要。分析方法和操作方法请参考欧元进行。

  英镑:英镑是目前非美元币种当中走势最多的币种,周四的调整下跌中已经将周三的涨幅几乎完全大吞没,周五下跌再创2005年下跌以来的最低纪录,最低达到1.8632。上周英镑公布了最新利率,英国央行保持4.75%的利率不变。1月26日将公布本次会议的记录,对于未来英镑的利率走向有较强的分析意义。鉴于目前英镑的弱势,建议投资者回避英镑的操作,不具备安全的获利机会。

  澳元:和其他非美元一样澳元上周出现大幅大幅度的震荡行情,由于英镑的弱势对澳元也产生了不利的影响,市场在猜测2005年澳元是不是也存在降息的可能。从技术分析来看,澳元目前在运行一个较大的三角形整理形态,形态的下轨在0.7550,上轨在0.78。上周五澳元的下跌已经触及该形态的下轨,因此下周的走势比较关键,跌破之后澳元的中线下跌将继续进行。建议投资者回避澳元的操作。

  加元:总体来说,加元是目前市场非美元币种当中走势较好的币种之一,尽管上周五加元也随其它币种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行情,但是加元的走势和其他欧洲货币走势不尽相同。我们认为加元是在一个强势的上涨通道中运行,通道的上轨是在1.23左右,下轨在1.19左右。所以加元有可操作的价值,具体操作投资者可以在该与通道的上下轨进行低吸高抛操作,由于加元不存在中线快速下跌的可能,因此比较安全。

  日元:日元走势非常强劲,是非美元币种当中走势最强的。在上周五其他非美元币种都出现较大幅度下跌的情况下,日圆反而创出了历史新高,最低达到101.76。上周的汇评中,我们曾建议投资者可以对日元进行大胆的操作,当时的位置可以排除日本央行干预的可能性,而现在的情况大不一样。日元的走强不仅仅是对美元走强,日元对其它币种的交叉盘也出现大幅度上涨,这种情况显然是日本央行所不愿意看到的。本周日本央行是否采取行动进行入场干预,我们无法判断。从安全的角度来考虑,建议投资者还是放弃日元的操作比较理智。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