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适当关注瑞郎和日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0:17 陶然外汇

  上周值得回味的就是周三的贸易数据对美圆的冲击,如周五笔者分析这种冲击是短暂的,美圆还有反弹机会。本周初期非美货币应有小幅度的震荡和反弹,而后半周非美货币可能出现新的方向。 

  欧元

  欧元目前仍在1.3023运行,没有出现破位走势。周一欧元将在3050到3180运行,探底后当有小幅度反弹。若欧元在周初跌破1.3020,下个支撑在2940附近有反弹。

  欧元应在后半周选择方向,届时欧元将依据前半周的震荡情况选择方向,向下可能偏大,除非上半周可以反复在1.2950到1.3150构成扎实底部,而后欧元突破3150,可以运行到1.33附近。

  英镑

  英镑短期立足不稳,有一个危险就是跌破1.88,英镑可能重心移 动到1.88下方的区间,而本周英镑的周初反弹也可能在1.8850被封住。如果这个格局成立,后期就是很乐观了。

  中期来讲,英镑除非周一、二直线下滑,否则难以寻找中期的安全入货位置。

  短期英镑操作上应保持谨慎。

  加元

  加元下周可以在2310到50位置首先吸纳部分,看到1.2050。当然若加元突破1.1950,将还有一些运行空间。

  日圆

  日圆上周创出高点,由于处在北美尾盘出现了高点,能否北投资者认同,还要看周一欧洲开盘。

  不过既然日圆已经出现高点,可以利用周一东京开盘之前的大洋州等市场的稀疏交易,在102.20附近轻仓进日圆,看其在亚洲盘是否稳定,欧洲盘能否突破。因日圆突破后道理上运行到98,但运行到100.50把握大些,可以先近部分试探。

   瑞郎

   瑞郎目前在1.18上方运行,由于周三、四瑞郎回落比较快,和欧元、英镑一样,也存在反弹100点的机会,适当关注。

   澳元

   澳元应在周初震荡后选择方向,目前仍维持在很小区间运行,而下方暂时在7570存在一定日内支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