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关注能否升破1.31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0:05 金汇通

  技术上美元希望调整的愿意很迫切,83.00的美指关口,是决定美指继续调整还是止跌回升的关键。短线的走势已经对美指不利,如果今日持续走在83附近,对美指向下的压力比向上的支持力大,也就是下倾的可能性比较大。 

  短线有三个位置是关键的支持位:一是目前的83整数关口,二是82.60,是短线遭遇的第一个前底的位置,三是81.80-82,首次均线聚集位。这是防止美指下跌的三道支持线。
 

  今天如果美指站稳于83.10。向上的挑战位于83.60。如果美指抵达此位,欧元可能触及1.3的低位。 

  目前我们的观点:短线看来,美指的向下压力依然存在,但是必须得下破83.00以后,这个压力可能促使美指短线做顶。否则在83.00-83.60仍然是一个区间的震荡。 

  基本面上,今日美国的贸易数据仍然是重中之重。美指处于易跌易涨之势,如果贸易数据坏,那么跌破83而下寻82亦是情理中的事情,如果数据利好美元,美指不难再度升上83.80的高位。相当于欧元跌到1.3000附近甚至跌破1.3000 

  欧元分析: 

  短线看图比较稳,分水线在13145,上升的压力位也在此,昨天晚间在13170,下支持在13010,破位,不难暂下潜到12980然后是12950,但未可说欧元转跌。今明二天注意:13150能否升破,不能升破,将大体下跌,升破暂时缓解跌势。 

  策略:昨晚于13170要求平仓。今日无仓暂时下移至3100以下做多,有30点盈利以后设平仓保护。目标13150。 

  日元分析: 

  跌破10350后,可以看下,这也是10180-10620大区间中的一个重要支持位,跌破暂时回归短线向下趋势,目标在103-10280,从日图看来,汇价下跌以后可能不能达103附近,总体走势将有收敛倾向。 

  策略:有待反复收上104以后可以试多,另外留意人民币升值的基本面影响。

  澳元分析: 

  澳元上涨吃掉了前二天的下跌阴线,目前暂时利好,但是我们的预期是本周仍然不利澳元,我们从周图中可以看到澳元出现吞噬形态的走势。短线后市升过7650方可暂时缓解下跌倾向。但我认为,目前澳元没有可以乐观的迹象。 

  策略:暂时回避 

  英镑分析: 

  昨日有回升,但目前不能确认为探底行为结束后的上扬,从双顶打破以后的量幅来看,一共有二个目标18640和18490。如果前者,那么之前的下跌已经达到目标,但我们觉得至少英镑应该 收上18860才可以确认之前的底部上18640 

  策略:18680做多,目标18860。 

  瑞狼分析: 

  从四时图上看,瑞狼可能会反抽到18880才可能出现上升的疲态。这也是反抽确认过程。后市下行打破11730和11680二个位置才可以确认,短线向下开始反转。总体仍然不容乐观。今日可能会在11770-11880区间波动。 

  策略:11880做多轻仓,目标11770 

  加元分析: 

  四时图美元兑加元出现一个见底的形态图示,不知道能支持 美元走多久,如果理想的话目标位应该在12270,到这样的位置应该是做多的机会。短线上压力位在12240,不破仍然回试12180。总体加元处于回调,但不影响它的强势。 

  策略:12280做多,目标12150。 

  欲订浙外手机黄金会员,致电samforex@163.com 

  金汇通——山姆(SA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