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1月10日当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0:2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五欧元持续下跌,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反复走低,本来上周五即将产生的技术性反弹由于美国财长斯诺的讲话的影响,而使反弹中途夭折。随着欧元的连续下跌,重要的技术支撑位被分别跌破,预计1.30整数关口将成为欧元下一步的重要支撑位,本周展开
弱势反弹是可以预期的,但是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强,低位震荡将成为本周欧元行情的主旋律。

  瑞朗:瑞朗和欧元同步下跌,本周也不会出现强势的反弹行情。欧州货币目前处于明确的弱势行情,在有效突破5日均线之前,低位震荡成为瑞朗的主要走势特征。1.1680是瑞朗反弹的阻力位,在到位盘整结束之前,瑞朗不会出现持续的波段反弹行情。

  英镑:英镑从最高点下跌算起,下跌幅度已经达到900点,1.87左右作为英镑形态的支撑位,存在一定的支撑力度。本周将公布英镑最新的利率政策,目前困扰英镑的因素是英镑有可能在2005年降低利率,投资者应观察这次会议给市场所传达的消息,如果英国央行目前没有立即降息的打算,英镑经过大幅下跌之后有望出现反弹行情。在目前弱势行情的条件下,建议投资者只能以小仓位少量参与。

  澳元:上周澳元的持续下跌,结束了B浪反弹行情,进入到一个更大的区间震荡之中,0.7450将成为澳元明显的支撑位,可以在这个位置少量参与博取反弹。从基本面来看,由于英镑可能出现降低利率,势必对澳元会产生不利的影响,美元继续加息已经可以肯定,利息差的缩小,将使澳元的吸引力降低。

  加元:加元是上周表现相对较好的币种,但总体也是以较大幅度的下跌而收盘。周五由于加元公布较好的就业数据而一度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技术上来看,1.24对加元的支撑力度也相当明显,预计加元下一步将继续在1.24~1.20的宽幅区间种进行震荡波动。投资者可以在这个区间内进行低吸高抛的操作。

  日元:日圆是上周下跌幅度较小的币种,并且在下跌过程中出现反复震荡,105的上方有较强的支撑。日元走势明显比欧洲货币表现要好,是投资者本周可以重点操作而且相对安全的币种。并且在目前的行情下,可以完全排除日本央行干预的可能性,对此投资者不必担心。预计在未来的行情中,日圆将在106至103的区间进行宽幅的波动,建议投资者在这个期间之内进行低吸高抛操作。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