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非美继续下行 非农稍有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25 陶然外汇

  非美货币继续承受明显下行压力,但是由于本周跌幅不小,市场冀望晚间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可以令美圆暂时下跌,给非美多方带来机会。尽管数据结果未知,不过由于市场预期之17.5万,个人感觉比较合理,估计数据可以勉强接近这个数字,因此今日非美将继续承受压力,而反弹攀高应会回落,白天无追高必要,可以留意下跌后的一些机会。

  欧元

  欧元目前没有在1.3160完成底部迹象,而在反弹到1.3240附近,将再次遭抛售。因此日内由于对非农的预期不同,欧元日内应有反弹,但是机会不大。欧元后期将继续向1.31运行。

  英镑

  英镑今日将继续承受抛售压力,尽管大家预期英镑将在随后的1.85附近获得支撑,英镑今日在1.88附近将遭遇抛售。

  英镑还有下探可能,日内支撑首先是1.8660。操作上可以考虑在1.86轻仓第一次买入,计划持仓4个交易日之内,下周在1.8840卖出。若买入后,英镑仍继续下跌笔者有加仓考虑。以上计划盘中操作略有变化,因存在一定风险,操作上需要一些即时分析的技巧。

  日圆

  日圆今日阻力104.2,预期在数据晚间数据公布之前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后期日圆震荡后将继续向106.5运行。

  加元

  目前继续回落,加元在1.2260阻力明显,后期将进一步考验前期2450水位,因此操作上观望或者逢高抛售为好。若加元在1.25之前稳定,下周将有反弹机会。

  公务邮箱:rucmb@sina.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