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农行汇评:美元继续上扬 市场关注近日就业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47 农行北分

  周四美元继续上扬,在纽约时段,因市场认为稳健的经济成长正令美国较全球其他地区对外国投资者更具吸引力。当前美国官方利率已经超过欧元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2月进一步升息,令美元资产和美元更具吸引力。美国堪萨撕联储银行总裁周四发表讲话表示当前美元利率仍较低,金融市场的中性利率应在3-3.25%。周四美国公布的上周初次申请失业人数为36.4万,较分析师预期的33.1万要高,但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很大影响。因为该数据经常波动较大,且受到季节调整的影响。

  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此前市场一直关注该数据,预计今天晚上该数据将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鉴于美元当前的强势行情,只要该数据在市场预期范围内,都有可能为美元提供支撑。

  美元指数方面,日图中美元指数已经连续5日收阳,周四美元指数上升至60日均线在与阻力,短期内美元指数在83.20附近有一定的阻力,另一个较强的阻力为83.80附近。技术指标RSI显示,短期美元处于强势。

  欧元:周四欧元仍处于回落行情,天图中,可以看到欧元已经连续5日下跌,欧元在跌破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后,直指60日均线,从图形上看,60日均线对欧元构成一定支撑。技术分析上看,欧元将在1.3120-40区间有一个重要的支撑,一旦欧元跌破该价位,下一步欧元可能达1.2950价位。 

  英镑:周四公布的英国12月CIPS/路透服务业指数从11月的56.7降至54.9,为三个月以来最慢,降幅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英镑在此消息的打击下,一度跌至6周的最低点1.8693,随后英镑略微上升。天图中,英镑在周四跌破60日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RSI已经钝化,英镑下一个支撑将在1.8640附近,上方阻力将是1.8840。

  农业银行 徐延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