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下行目标在1.3150/2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0:46 金汇通

  昨日美元实现了一次反弹,有可能在测试82.9的高位,然后向下反复,总体美指短线升上81.60以后,处于反弹趋势中。后市汇价只有跌破8100-50的区间以后,才能恢复走空趋势。

  消息面上,美国于进一步加息的倾向支持美元的反弹。另外,亦有报告称布什认为美元目前下跌已经到位,因此美元获得上升力量,但后者目前只是市场会议,并不可信。 

  但是从技术层面上看,这一波的调整确实比预想中来得凶猛,整体走势是从2004年10月以来的最大下跌,目前尽管下跌幅度较大,但我们觉得可能调整之势仍未能结束,后市仍有可能持续下行。 

  昨日操作上,做多非美的盘面均受到止损。目前做多谨慎。周五非农数据出台之前仍有可能会有一个小幅回升。但是总体本周走势并是在震荡中下行。

  欧元分析:

  下行的目标在13150-200,反之,将反抽13400,这亦是一个做空的位置。如果上破13400并收盘其上,将缓解下跌压力,直至升过昨日13580的高位才可以恢复动力,目前短线向上反抽位在13340。短线除非迅速上升过13400,否则可能上升以后仍然下跌。

  策略:13350-400沽空,目标13150。

  日圆分析:

  四时图一个穿脚 破头形态,目前汇价打破下行短线走势,可能转而出现横向整理。目前我们认为短线的压力位仍然在10450-80与12-17和12-22的高位形成一个倒三角的形态,后市升破105意味着向上突破成功,否则倾向于向下支持位在10350。目前上升有所稳定,但只有跌破10350才可以恢复下跌。

  策略:105买进日圆,止损10550。或者10350沽出日圆,目标10450。

  澳元分析:

  跌破分水线7675以后总体不容乐观,后市明显的支持会在7630,如果破位将加剧技术下行走势,否则汇价可能反抽到7670,但只有收盘于7700以上,才可缓解下行趋势。

  策略:若仍有澳元的,7700附近平澳元,或者在7700附近沽空,止损7750

  英镑分析:

  反弹位会局限在18860-80,升破将测试M顶颈线位置19020,否则将在上述二位上再度下跌,总体下行趋势仍没有结束,仍有可能向下走到18700-25附近。

  策略:英镑暂时观望。

  瑞郎分析:

  可能会在11720附近受压力,目前的关键压力位在11680,目前KDJ线可能会回软,使汇价出现滞涨回落,如果回落,理想目标在11470总体如果再次日线收盘在11680以上,后市必须谨慎美元瑞郎继涨。

  策略:暂时回避。

  加元分析:

  加元上行并不过分,目前受制于之前的一个头部12200的压力位附近,后市仍有可能上行,但总体不能升过12280,如果升破可能回复到之前的大区间12200 以上。目前指标略有回软,上升可能减缓。

  策略:暂时观望。收盘破12170,可以做多轻仓。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