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汇评:新年开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32 陶然外汇

  新的一年开始之后,不论去年交易如何都该忘记,现在重新开始,把握机会,控制风险,争取全年实现合理的利润。

  操作近期短期的实盘操作容易陷入被打破止损后再次上涨的怪圈,所以在处理上,越发要谨慎进行。下面就今日的货币情况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欧元

刀烽汇评:新年开盘

  欧元上周我们已经谈到了,本周将产生巨大的震荡,而周一意外的下行就显得合情合理了。周一欧元将我们预期的1.34附近的本周低点位置触到,后期的走势暂时失去考量。

  中期:欧元已经出现见顶迹象,疑问是本周能否将顶部确认,这个从时间上略显仓促。

  短期:欧元为代表的非美货币昨日收出长长下影线,这条线段倾向认为是为下跌开辟方向和考量基础。但是相信多方将在影线附近有所反击,点差过大的交易者不容易交易这个机会。该水位大约在1.3400附近出现一定盘中反弹。 

  英镑

  英镑中期和短期走势和欧元都比较类似,但是至少目前英镑要比欧元弱一些,因此英镑今日的首先波动区间是9030到9130,完成这个震荡后英镑将再次选择短期方向。因此目前在1.9040现在水位,持有英镑在完成震荡之前风险有限,还有机会获利。完成震荡的标准是实现了短期的目标位置。

  中期英镑确实已经不是很乐观,进一步确认头部后,向1.88运行可能是存在的。 

  瑞郎

  瑞郎法郎回落的趋势略强,所以多方暂时不要考虑,而即使交易瑞郎法郎,相信最多也是欧元、英镑的短期交易同样之效果。

  日圆

  日圆还保持多方的态势,但是由于缺乏弹性,所以愿意等待日圆出现回落后再交易,以免出现止损被击破的情况。

  澳元

  澳元中期逐渐丧失动力,日内短期支撑7740适当关注,中期预期澳元进一步横向震荡后,可以向下运行。

  加元

  加元时间之窗矛盾,仅仅日线发出初步抛售信号,可以考虑先观望,但加元震荡后的机会。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