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英镑没有走出盘整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0:19 金汇通

  美指如期反攻,目前压力在81.35-60,升破可能引发上扬,反之,如果下行继续跌破8080的话,可能会进一步技术性下跌。但是必须提醒的是:目前美指可能形成来回打止损的现象,美元的巨量下跌,已经使美元指数的权威性受到严重的挑战,如果美元的昔日地位不得保存,那么美元指数的引导作用将大幅减小。因此,在用美指的时候,请大家减少参考的权重,相反直盘中的欧元和瑞狼的走势,也许更能表明整体市场的动向。

  继续象过去一样关注美指,可能会吃亏。

  欧元分析:

  分水线在13570,跌破,可能意味着持续下跌到13480位置。相反如果守住,仍有可能上攻13660,我们认为在13600-60区间仍然是一个压力非常大的区间,不值得做多投资。中线13350是一个重要的界线,不破仍然可能走强,否则进行深幅调整。

  策略:13500买入欧元,目标13640。

  日元分析:

  短线均线的调整还将持续,目标在10450,如果不破,可能会向下反抽到10350,但之前的一个支持位在10370附近,如果不能到达,汇价可能持续上行,目前日元短线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10450是一个重要的上压力位。

  策略:暂时观望,短线回避日元。

  澳元分析:

  昨天澳元回软到7700附近,这也是昨天我们图中的一个下底边的位置上,目前暂时持稳,但我们认为调整没有结束,后市短线只有站稳于7740以上,方可以认为澳元摆脱下行的技术压力。如果持续跌破7700以下,将回调到7640。

  策略:保持在7720做多的澳元,无仓分7700和7640做多澳元,目标7780

  英镑分析:

  短线出现见底十字星走势,后市短线可能会持续上扬到19220—19260,如能升破,不难看到19400,否则倾向于再次向下寻支持。总体英镑没有走出盘整走势,仍有向下压力,走上19250才可以缓解压力。

  策略:保持低位吸纳的仓,无仓19100买多,目标19245

  瑞狼分析:

  日图下破了双顶的颈线,倾向于下跌,目前形成一个反抽,如果不能抽上11450仍然将下跌,下跌的目标会在11130。但之前11280仍然是一个关键的支持位,目前可以将颈线位置和11450看成二个重要的上压力位,只要不破,仍然将看好瑞狼的后市,我们认为瑞狼真正的走势可能会在下周出现。

  策略:114以上做多瑞狼,目标11280

  加元分析:

  石油上涨,加元上涨,目前主要的支持线在12120—100,如果跌破,可能下跌到12050,总体下破12200以后下行的走势基本上已经确立,目前须小心反复,反复的目标位可能仍然在12150-200,只要不连续二天收盘 在12200以上,仍可能利好加元。

  策略:接受12200时坚决买多。目标12060

  欲订浙外黄金会员手机外汇短讯,致电:samforex@163.com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