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欧元兑美元有出现顶背离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1:29 富利恒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今日有回调的要求 

  欧元兑美元:从技术面上看,欧元兑美元仍处于上升通道当中,显示欧元还有上行的可能。昨日欧元兑美元在创历史新高1.3640,今日有回调的要求,3小时图上看,欧元兑美元有做出顶背离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3650,支撑在1.3570附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区间1.9200-1.9400盘整 

  英镑兑美元: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下行,显示英镑兑美元仍处于回调当中。昨日英镑兑美元在1.9380附近遇回落,目前回到1.9310附近,小时图上看,英镑兑美元继续在1.9400-1.9200区间盘整,建议区间操作。预计阻力位在1.9400,支撑在1.9310/1.9270/2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有望下跌 

  美元兑日元:昨日美元兑日元跌破103.50的支撑,最低到102.80附近。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有下叉的可能,显示美元对日元近期的回调有结束的可能。小时图上看,美元对日元有回调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03.20/60,支撑在102.90/50。建议逢高卖出美元对日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跌破区间盘整的下沿,美元将重蹈跌势 

  美元兑加元:昨日美元兑加元跌破近期于1.2230-1.2380的盘整行情,最低到1.2140附近,该区域是美元兑加元60日均线的切入位以及1.1720-1.2464的61.8%黄金分割位,一旦跌破该水位的支撑,美元兑加元下行的空间被打开,目标看1.1700附近,小时图上看,美元兑加元有回调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2210/60,支撑在1.2100附近。建议逢高卖出美元兑加元。 

  富利恒外汇 叶憬贤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