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1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欧元经过3周的调整之后,以三角形形态突破的方式又创出了历史新高,周末收盘在1.3520,成为上周外汇市场表现最好的币种。在其它币种仍然处在调整的情况下,欧元可以说是一枝独秀。欧元在上周四创出历史新高,突破之后周五出现了一天的小幅调整,
收盘仍然在1.35之上,如果周一收盘欧元仍然在1.3470之上,就可以确认本次突破有效,那么欧元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理论上欧元本次上涨的目标位在1.39以上,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买入欧元。

  瑞朗:瑞朗虽然和欧元走势保持联动,但是上涨力度要明显弱于欧元,周末收盘在1.1450,和历史新高仍然有150点的距离。技术分析MACD绿柱已经缩小,KD和RSI支持瑞朗继续走强,预计在欧元强势的带动下,瑞朗也将走出较好的上涨行情。在外汇市场中强者恒强,建议投资者以欧元操作为主。

  英镑:上周英国央行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英国央行在未来有降息的可能,此消息大大出乎了市场的预料。高利率一直是支持英镑上涨的主要原因,投资者也一直预期英镑有继续提高利率的可能,会议记录表明英镑已经结束了加息周期,有可能进入新一轮的降息。受此因素影响英镑上周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从最高1.95上方下跌至1.91,一周之内下跌幅度达到400多点。技术分析来看,英镑正在运行新的调整形态,该形态的支撑位在1.91左右,未来英镑的走势仍然有不确定的因素,建议投资者放弃英镑的操作。

  澳元:澳元从12月10日开始出现震荡反弹的走势,反弹力度较弱,中期平均线对澳元的反弹有较强的支撑,但是短期均线相互纠缠在一起,多方并没有占据绝对的优势。0.7620是澳元的短期重要支撑位,如果澳元跌破这个位置将产生新一轮的调整。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此位置试探性建仓,并严格设好止损做反弹。

  加元:上周加元继续低位震荡,在周三的时候又创出了本轮调整的新低,是非美元当中走势最弱的币种。我们发现近期澳元和加元存在一定的联动效应,两个币种相互影响,加元的走弱限制了澳元的上涨空间,当然澳元如果出现强劲反弹也将带动加元出现有效的反弹。并且从技术分析来看,加元有调整到位的可能,不过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1.2210是重要的阻力位,突破后加元将到达1.2050。

  日元:上周日元继续随其它币种小幅度反弹,形态上走出三角形,周末的时候已经运行至三角形的顶端,面临突破,103.40是形态的阻力位,突破后日元将到达102。在目前的汇率水平可以排除日本央行干预的可能,技术分析显示日元突破的可能性非常大,持仓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仓,空仓的投资者在日圆有效突破103.40建议及时跟进。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