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农行汇评:节前交易清淡 美元面临下跌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43 农行北分

  由于圣诞节临近,周一市场交易清淡。美元出现微幅下挫,欧元小幅上涨。周一美国经济咨询商会公布11月的领先指数增加0.2%,结束了连续5个月下滑的局面,但并没有给市场交易带来活力。美国里奇蒙联储总裁拉克尔的讲话也没有引起外汇市场的反应,拉克尔表示他预期疲弱的美元没有影响美国的通胀,并指出美元走软将有利于美国的出口。

  周一美元指数小幅收阴。日图中美元指数收于10日均线下方,均线呈现空头排阵的
趋势。短期来看, 10日均线对美元指数构成弱阻力,而30日均线是美元指数的强阻力。本周三美国将公布第三季度的GDP数据,届时将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请投资者关注。

  欧元:周一欧元成为市场的焦点,在所有的币种中,欧元表现抢眼。周一欧盟的报告称欧元处于强势,尽管实质汇率已略高于长期平均水准,不过尚未偏离经济基本面,且欧元区的竞争力在过去三年已经恶化。由于该报告指出欧元汇率尚未偏离经济基本面,有效的提振了欧元,盘中欧元一度突破1.3400整数价位。天图中,欧元仍在10均线附近盘整,短线来看10日均线给欧元提供了一个弱支撑,上方的阻力在1.3460附近。

  英镑:周一英镑小幅上涨,盘中英镑一度上涨至1.9507价位,随后有所回调。天图中,英镑仍在10日均线的上方波动,技术上看,英镑当前运行在前期的高位区间。根据路透社的调查,部分债券分析师认为英国利率或许已经触顶。短线来看,英镑或将仍处于强势,调整的压力也相当大,建议投资者获利了结。

  日元:周一日元略微上涨。日元的天图中,美元出现小幅下挫,美元在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间波动,盘中最高点为104.49。技术面看,美元将在30日均线获得一定的支撑,较强的支撑将是103.50,上方阻力是10日均线,较强的阻力依旧是105.60。

  农业银行 徐延军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